日本人:《川普的兒子Barron Trump》是天使般的美少年啊❤

圖片1

圖片來自:Romper

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出爐,由共和黨不喜歡的共和黨候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勝出,當選第45屆美國總統,跌破專家眼鏡(前幾個月因為英國脫歐才跌破一次,這麼快又跌破,眼鏡業行情看漲w),引發無數人陷入難以自拔的崩潰情緒。另外還有一部分則是跟尚書大人一樣機靈,開始馬後炮各種分析川普以狂人之姿入主白宮的關鍵因素,要是在上週發布的話應該一個個都成神人了吧(笑)。在這一片熱鬧的當口,從搜尋引擎以及推特上可以發現,日本人快速的掌握到了重點,那就是:川普的兒子「Barron Trump」真是天使般的美少年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史上顏值最高第一家庭

在這條競選路上,川普的優秀兒女們為他盡了不少心力。

圖片2

圖片來自:Haiku Deck

▼尤其是美貌又聰慧的女兒Ivanka,每次出現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 Insider

在勝選演說現身的打瞌睡小天使

川普與現任妻子Melania Trump的兒子拜倫川普「Barron Trump」,因為年紀太小,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11月9日在勝選演說時,站立在川普身旁打瞌睡如同小天使一般的拜倫,萌萌正太的模樣立馬引爆了日本人的熱情XD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川普:「感謝希拉蕊為國家的付出,我這話出自真心誠意。」

日本人:「(✪ω✪)哦哦哦哦好可愛的美少年啊!!!←抓錯重點」凌晨三點還要保持清醒,對10歲的正太來說實在體力不濟,搖搖晃晃昏昏欲睡的拜倫,有時候輕輕咬嘴巴,有時用力眨眼睛,模樣實在太可愛惹!

 

馬上被畫成輕小說封面惹w

《關於聲音又大又吵的爸爸竟然當上總統,讓我想不引人注目靜靜活下去的人生計畫完全破局的這件事》

第一話:「而且媽媽跟姐姐還很騷」

圖片5

圖片來自:twicial.com/sleeperikan

川普的家教相當嚴格

其實看到Ivanka的形象——親切、聰慧、迷人、幾乎無負面新聞,就可以對川普家的教育窺知一二了。川普的孩子不但顏值高(畢竟都是名模媽媽生的),而且一個個彬彬有禮、才華洋溢,雖然是鉅富家庭,不過整個川普家族對待兒女的教育都相當嚴格,Ivanka曾公開表示:「家族中沒有人開著名車到處亂來,沒有人是癮君子(川普嚴禁他們酗酒、抽菸、吸毒),連在桌上跳舞這種事都不曾發生。」

圖片6

圖片來自:La Libre.be

Melania曾在受訪時誇兒子拜倫

雖然Barron Trump長得像爸媽的綜合體,不過性格獨立又有主見,很像老爸(嗯……XD),而且喜歡穿西裝(正太控+西裝控表示熱血沸騰(*´ω`)人(´ω`*)),媽媽私下都會暱稱拜倫叫「小川普」。

圖片7

圖片來自:Kenh14.vn

隨著橘色大砲老川普成為白宮主人,天使般的小川普往後應該會有更多機會出現在大眾面前,雖然正太控表示興奮(呼呼…)(姊姊阿姨們請自重),但他只有10歲啊啊還是希望他能有個健康的童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cornaviエブリィきゃんでぃでHappy da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