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剛主演《新宿天鵝2》電影續篇預告解禁 最強敵手淺野忠信參戰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打不死的捲捲金毛又回來惹wwwww是說,結果台灣到底有沒有上這部啊??啊算了,反正日本也已經準備要上第2集啦!以票房跟評價來說,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新宿天鵝》(新宿スワン)應該算是改編成功的真人版電影吧!而去年第1集上映所創下的13億日圓票房成績也促使了這續篇的開拍。取自原作漫畫中的「橫濱王國篇」,《新宿天鵝2》(新宿スワンII)延續第1集中主演的綾野剛等班底外,也加入了號稱最強敵手的淺野忠信等新卡司,續篇預告才剛解禁就已經讓人等不及明年的上映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新宿天鵝》中所描寫的「スカウトマン」也就是平時在路上找女生去酒店或是風俗工作的仲介(也可以說是酒店經紀),以八大產業聚集的新宿歌舞伎町為故事舞台。

第一集中描寫綾野剛飾演的白鳥龍彥,如何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在這權力鬥爭(偶爾還要照顧旗下小姐ww)的業界裡成長。而續篇中成為バースト菁英的他,受到打算擴張勢力的社長.山城(豐原功補)命令,和幹部關玄介(深水元基)一起被外派到橫濱,但橫濱其實早已成為横浜ウィザード社長.瀧正樹(淺野忠信)的王國。而這進出橫濱的勢力擴張也引發了新宿VS橫濱間的全面戰爭。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白鳥龍彥所屬的新宿バース成員,包括真虎(伊勢谷友介)、葉山豐(金子統昭)、關玄介(深水元基)、時正(村上淳)、山城神(豐原功補)等都延續第一集的卡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山田優飾演的超正媽媽桑涼子也繼續參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續篇女主角的酒店孃.小野マユミ則由廣瀨愛麗絲擔綱演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nikkansports.com/

另外還加入了椎名桔平飾演的全日本酒販賣連合會會長.住友,是電影的原創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全日本酒販賣連合會的梶田則由要潤飾演。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澀谷パラサイツ幹部・森長千里由上地雄輔演出。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瀧正樹(淺野忠信)的女友.アリサ由高橋Maryjun飾演,預告中已經可以看到她和淺野忠信的害羞床戲咧(/▽\*)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延續前篇導演仍然是園子溫,主題曲也再度由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擔當,日本預計將在2017年1月21日上映。

最後就來看看這終於解禁的預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