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人工口射擊遊戲《ガンガンピクシーズ》潛入女生宿舍盡情射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控肉社COMPILE HEART這幾天突然出現的謎之倒數計時,真相終於解開啦!原來是將於明年推出的工口射擊遊戲ガンガンピクシーズ》(GUN GUN PIXIES)情報。因為設定方面可說完全是凝聚了男人的妄想(笑),消息一發佈便引起宅宅們大矚目,被稱為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神(經病)作遊戲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想用模型的視角看胖次進行戰鬥」

竟然因為這種發想而製作遊戲……控肉社真的是很有事才華洋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ompileheart.com

迷你美少女潛入地球女生宿舍

在《ガンガンピクシーズ》中,述說謎之外星人美少女為了拯救母星的危機,潛入地球女生宿舍,巨大的地球女性與其他的宇宙人統統都是敵人!當然啦控肉社意圖這麼明顯www,情報指出就連Boss也會是女性哦,滿滿的美少女香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圖片4

圖片來自:I Play PS Vita

衣服會隨著損傷而四分五裂

挺起你的槍去女生宿舍冒險吧!見敵必射♪ 另外,在本作也有衣服會隨著損傷四分五裂的設定。當然了,所有地球女孩子的隱私一覽無遺,在房間裡懶得穿衣服的女孩也不少(不過跳鋼管是怎樣……)。對了,似乎還能使用觸手哦(畢竟是外星人)……

圖片5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豪華聲優陣容

現在出的遊戲好像含語音的越來越多(笑),《ガンガンピクシーズ》也不例外,特地邀請了包括高野麻里佳、大坪由佳、高橋未奈美、木戶衣吹、加藤敦子、今村彩夏與種崎敦美等聲優為遊戲配音,經驗老到的宅宅們應該已經看出了其中有兩位是配工口遊戲的PRO級專家w

圖片6

圖片來自:I Play PS Vita

圖片7

圖片來自:I Play PS Vita

一起來看介紹影片吧!

( ゚∀゚)o彡゚繪師是平野克幸耶!真是令人期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ンガンピクシーズ官網電撃PlayStation インサイド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