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葬禮使用的動畫歌曲》絕對少不了通靈王OP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隨著時代演變,葬禮的形式也日漸多元化,不再侷限於傳統形式。葬禮不一定只能莊嚴肅穆,只要生前和家屬溝通好,想塑造歡樂的氣氛送最後死者一程也是種方法。而身為一個御宅族,自然也很希望人生大事都能運用到動漫要素。既然婚禮能放動畫歌當背景音樂,葬禮又何嘗不可呢?

《GS美神極樂大作戰!!》OP「GHOST SWEEPER」原田千榮

90年代的經典名作,OP歌詞裡的「極楽」「行き場のないGhost(あなた)だから…無處可去的鬼魂」等關鍵字可和死後世界產生連結。

《ZEGAPAIN》「Little Goodbye」 Rocky Chack

充滿感動的名曲!就算不是御宅族接受度應該也很高。

《幽遊白書》「さよならbyebye」 馬渡松子

同樣也是一首抒情好歌,非常適合用來告別。透過歌詞告訴親朋好友「請不要悲傷、我沒事的、再見了」。

電波歌曲(?)

▼鋼彈00 洛克昂角色歌「Answer」三木真一郎

資深男聲優三木真一郎,和RAP頗有緣分。不只曾經和川澄綾子翻唱頭文字D主題曲「around the world」展現流暢的RAP技巧後。到了鋼彈00又唱了一曲融入RAP要素的角色歌。結果因為曲調有種宛如在誦經的奇妙感覺而被稱為「GN誦經」。

▼Tag:GN誦經

圖片2

圖片來自:niconico

▼『鬼燈的冷徹』OP「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

「這裡是地獄~♪地獄~開心的地獄」

▼獵人ED「風のうた」本田美奈子

這首歌和葬禮其實沒有太大關聯,只是想提醒家人,萬一有生之年獵人還沒完結別忘了燒獵人結局給我( ´•̥̥̥ω•̥̥̥` )

搞笑版(放這些歌絕對會忍不住笑出來)

▼銀魂插曲化為千風<原唱:秋川雅史>

阿銀(杉田智和)在銀魂動畫133話中獻唱的化為千風,由於杉田並沒有記住全部歌詞,整首歌聽起來幾乎就像隨口亂哼的感覺。儘管趣味效果一流,不過事後卻收到杉田母親的抱怨:「智和、もっとちゃんと歌いなさい」(智和,請認真唱歌)。從此這句話也成為粉絲之間熟悉的名言。往後只要出現杉田唱歌的片段,彈幕或Tag幾乎都會出現這句。

▼通靈王OP1「Over Soul」

林原惠閣下的歌唱力不用說,當然是一流的!而通靈王以靈能力者的題材也十分契合生死議題,再加上「Over Soul」開頭第一句就是「よみがえれ甦醒吧!」於是早在十幾年前就常被日本網友開玩笑葬禮一定要放這首歌。

▼搜尋「通靈王 甦醒吧」會出現候補關鍵字「葬禮」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大家還有想提名的歌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死んだら葬式で流したいアニソ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