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男性最期待出續集的動畫》你最想再見到的老婆是雷姆、炮姐還是涼宮?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とめまとめ

昨天我們聊過腐力全開www的「女性最期待出續集的動畫」排行榜,由漫畫、小說改編的作品由於底蘊渾厚,在榜上佔有絕大多數的名次。那麼男性們期待的續作會是那些作品呢?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男性最期待出續集的動畫TOP10」排行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學園孤島》

由海法紀光x千葉鞍的原著漫畫改編,2015年7月播映TV動畫,是一部萌萌的輕鬆治癒……欸欸?殭屍片!!封面詐欺 + 彩圖詐欺!本作講述在末日的世界,萌萌軟綿綿的美少女們靠著彼此的羈絆活下去,雖然動畫的節奏並沒有掌握得很好,不過主角們可愛的模樣還是讓宅宅們好想快點看到第二季。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たやく FC2

 

第9名《日常》

新井圭一的搞笑漫畫改編,由京阿尼製作的TV動畫於2011年播出。雖然說是《日常》,其實根本是異常(笑),極具特色的高中生用各種激動反應面對離奇的日常生活,是一部電波對了就會愛上的輕鬆小品。至於會不會有第二季嘛,請去問京阿尼……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ールウェイズ-アニメ考察部

 

第8名《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川上稔所撰寫的同名磚頭輕小說改編,2011年及2012年分別播映了兩季的TV動畫。本作世界觀相當恢弘,光是設定集就厚達780頁,設定廚應該很有感覺。敘述GENESIS架空時代中所發生的故事,美少女多到一個不行,滿滿巨乳(作者嚴重巨乳控)的美少女看得大家眼睛很舒服,當作爽片來看的話相當讚(別細究劇情XD)。

圖片4

圖片來自:いつあに!

 

第7名《月刊少女野崎君》

女性榜單的第1名也出現了!這就是實力啊。由椿泉原著,敘述高中少女「佐倉千代」提起勇氣向同學「野崎梅太郎」告白,卻意外獲得親筆簽名和成為野崎助手的機會,原來野崎同學(190cm,男)竟是知名少女漫畫家……在動畫工房的完美製作下,完全看不出原作是四格漫畫的痕跡。求求你,快出第二季www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第6名《NEW GAME!》

也是改編自四格漫畫,由動畫工房製作的作品。曾任職於遊戲公司的漫畫家德能正太郎原作,敘述高中剛畢業的少女涼風青葉進入遊戲公司任職,與崇拜的角色設計師一同工作,以及與其他(不可能出現在三次元職場的美少女)前輩們共同奮鬥的過程。TV動畫於今年9月剛播畢,從結束後不斷有宅宅變成廢人的情況看來,第二季應該指日可待?

圖片6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第5名《打工吧!魔王大人》

由獲得第17屆電集小說大獎銀賞的和原聰司原作輕小說改編,2013年4月播出TV動畫,敘述魔王軍因為被勇者所率領的反抗軍追擊,不得已靠著異世界之門撤退,沒想到竟來到毫無魔力概念的現代日本,堂堂的魔王只好到麥丹勞www打工,追來的勇者(紅髮呆毛少女)也沒轍,只好去應徵約聘的客服人員……當初明明BD就賣得不錯(每卷都有10,000枚以上),遲遲不出第二季想必有其他原因吧。

圖片7

圖片來自:danshiz

 

第4名《GATE 奇幻自衛隊》

由柳內たくみ著作的奇幻小說改編而成,去年(2015)播出第一季,今年播出第二季,不少人已經等不及第三季啦!不過如果要按原劇本走的話,第三季會出現中國劇情……鐵定會起爭議的,很不方便,這樣看來除非第三季是獨立劇情的話可能性還比較大。

圖片8

圖片來自:アニメ壁紙ネット

 

第3名《涼宮春日的憂鬱》

……所以這是祈願榜單對吧,明知不可能實現的戀情還是要祈願的意思是吧www?TV動畫於10年前播出後引起轟動,亂序播放整個超有feel啊!2009年再次播放舊+新作時就有按照故事時序了。不過說到續作……原作者谷川流都坦言不想寫/不知道該怎麼寫了,機率恐怕極低,跟有生之年看到獵人和烙印勇士完結一樣低。(多麼哀傷的類比)

圖片9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第2名《魔法禁書目錄》

雖然「人肉打字機」鐮池和馬正常運作中,然而TV動畫從2011年第二季結束後就一直沒消沒息,今年4月時三木一馬曾在推特上表示「大家的熱情官方都看在眼裡,魔禁的續篇動畫並非不可能,請大家繼續期待」,可能表示有一絲希望?(話是這樣說,但也半年過去惹……)

圖片10

圖片來自:サブカルウォーカー

 

第1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由長月達平原著的輕小說改編,嗯2016都快結束了,應該可以確定這就是今年的最強霸權了吧。第二季毋庸置疑不用許願它也絕對會來,再見雷姆老婆之日不遠矣www。在這之前就玩玩由5pb.所製作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Death or Kiss》遊戲解解癮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你心中最想看到的續作也上榜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Twee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