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溫馨的《金剛戰士Cosplay求婚》看了有種暖心的感覺啊(心)

圖片1

圖片來自:sdpnoticias.com

當一對情侶如果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會規畫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而求婚就變成了一個相當浪漫又溫馨的舉動。而求婚那一方為了給另一半驚喜,所以通常都會費盡心思的準備,Cosplay這個興趣越來越廣泛也越來越普及了,所以在Cosplay的活動中求婚情侶也越來越多,最近也有超溫馨的以《金剛戰士Cosplay求婚》看了有種暖心的感覺啊(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主角就是James Reese 以及 Anthony Grillo

圖片2

圖片來自:James Reese facebook

他們Cosplay的作品是大家相當熟悉的金剛戰士,金剛戰士這部作品 James Reese 跟 Anthony Grillo都非常的喜歡也多次扮演過,在許多活動中也多次扮演。活動中也會拍攝一些動態影片!

這是影片中的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queerty.com

不過在最近一次的活動中Anthony Grillo偷偷跟攝影師串通好,照樣拍攝Cosplay影片,讓James Reese專心在鏡頭上表演

而身後的Anthony Grillo則是偷偷拿起了戒指~上演求婚記!

圖片4

圖片來自:queerty.com

就來看看完整影片吧!

看完覺得暖暖的好溫馨啊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eerty.comsdpnoticias.comJames Reese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