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宅女竟是天使《廢天使加百列心理測驗》你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為了帶給人類幸福,前景一片光明的首席模範天使「加百列」降臨人間,不料在接觸人間的各種誘惑(ACG)後,竟變成軟爛墮落的廢物宅女了?!7月27日所發售的《Comic電擊大王G》第35號發表:萌系輕鬆搞笑漫畫《廢天使加百列》將要TV動畫化啦!如此的萌宅主題,當然製作公司又是那個百合工房www,將於明年1月正式播出。隨著播出時間逐漸進入倒數,各種宣傳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最近官網推出了心理測驗:你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廢天使加百列》(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是漫畫家「うかみ」在《Comic電擊大王G》上所連載的作品,描述在天使學校以第一名畢業的模範天使「加百列」,為了給人類帶來幸福而降臨人間,被賦予厚望的她,卻因接觸了人間的誘惑(ACG),覺醒(?)成一隻頭髮亂七八糟、只穿著內褲,在髒亂房間裡不務正業的廢物宅女天使…好理想的生活喔

圖片2

圖片來自:daiohg.dengeki.com

 

廢物宅女加百列(天使)表示:

人類什麼的讓他們自生自滅就好了啦(墮天本能開啟)。」

圖片3

圖片來自:FavMedia

 

TV動畫由動畫工房製作

《廢天使加百列》TV動畫由曾製作過《月刊少女野崎君》、《我家有個魚乾妹》、《NEW GAME!》的「動畫工房」負責改編,《我家有個魚乾妹》、《輕鬆百合》的監督「太田雅彦」負責執導(應該能理解這部動畫的風格了吧w)。

圖片4

圖片來自:Gematsu

 

《廢天使加百列》原作特設網站

跟動畫官網不一樣,除了角色介紹與故事大綱以外,在原作特設網站中還可以免費試讀原作漫畫哦,點我去瞧瞧吧!

圖片5

圖片來自:Random Ramen

圖片6

圖片來自:daiohg.dengeki.com

 

官網推出心理測驗: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第一題是「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異性呢?天使系還是惡魔系?」點選你心中的答案,就會自動跳到下一題了。順帶一提曈姸是惡魔「撒塔妮亞」哦(這角色是中二病傲嬌恥萌笨蛋(⁰▿⁰)……我要去重測一次)。

圖片7

圖片來自:daiohg.dengeki.com

(๑´ㅂ`๑)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ヽ(✿゚▽゚)ノ快點我去測驗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公式テーマWal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