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好萊塢電影版將由惡靈古堡系列導演拍攝

圖片1

圖片來自:kotaku

不小心又想起了好萊塢的七龍珠(掩面)電影《惡靈古堡》將迎接系列最後一集,而CAPCOM將自家遊戲電影化的腳步不停,已經確定了將繼續由導演Paul W.S. Anderson接拍CACPCOM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的好萊塢電影版,也在媒體訪談中小小透漏電影版的內容,還釋出了首圖這張紅色飛龍襲擊機場的畫面...這...好萊塢嘛...(拍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嚴格說起來,MH沒什麼劇情,在遊戲世界觀之下發展電影原創劇情應該也很不錯...

據外媒Deadline採訪指出《魔物獵人》好萊塢電影劇本將由Paul W.S. Anderson編寫,主角是一位平凡的美國男性,就像是《駭客任務》主角尼歐本來也只是個普通人,在得知自己的祖先是古代英雄=魔物獵人,穿越至充滿幻想魔物的平行世界,踏上成為魔物獵人的修行。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s of Doom

傳說神話中的怪物都曾經真實存在,然而那些怪物一夜之間消失,這些傳說將會再度回到我們的世界,但人類仰賴的科技技術將沒什麼用處,人們還是需要一個英雄與這些怪物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Deadline

Paul W.S. Anderson與他的合作夥伴表示《魔物獵人》計畫將拍攝兩部電影,可能會在中國或南非拍攝,如果跟惡靈古堡一樣成功的話,或許未來會有更多...(?!)

看看【卡卡電影頻道】了解一下導演之前拍過的惡靈古堡系列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dline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