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47歲百合練習「戀舞」萌樣曝光❤宅宅大喊超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mrentame.xyz

這樣子的百合怎能不讓人愛上!話說曈姸我等不及追劇,從Amazon上買了原著漫畫——海野つなみ的《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先看了,不得不大讚日劇的野木亞紀子編劇真的是神!雖然漫畫還蠻有趣的,然而日劇版的改編簡直精妙,選角也是優秀到不行,除了完美詮釋男女主角的新垣結衣星野源以外,當中飾演女主角阿姨「百合」的石田百合子也相當吸睛,近日她在Instagram上放了一段練習「戀舞」的片段,讓宅宅們大喊實在太可愛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住過台灣,會說中文

因為父親就職於航運公司,曾經外派到台灣,所以百合子與同樣走上女星之路的妹妹石田光小時候曾經居住過台灣,因此學會了中文。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yuriyuri1003

曾演出《101次求婚》

高一時被星探搭訕發掘,百合子因而成為全日空的形象女郎,之後踏上了女演員之路。說到最早開始廣為人知的角色,大概是參與《101次求婚》的演出,當時的美貌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在《月薪嬌妻》飾演單身大齡「百合」

在這次的《月薪嬌妻》中,完美詮釋比原著更可愛、性格更鮮明活潑999%,到更年期都還是處女的百合,之後台灣代理發行中文版大家可以比較看看,編劇利用一些原創細節把角色的魅力擴大太多,實在太神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robot8.net

圖片6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可愛的劇尾「戀舞」

相信大家一開始都把目光放在結衣身上,隨著劇情推展,凝視的焦點慢慢變成野生水豚星野源www,最近百合子在Instagram放上了練習戀舞的片段,實在太可愛惹!宅宅們忍不住大喊好有戀愛感。

百合子同時也是個貓奴兼愛狗狗的人,在她的Instagram上充滿了各種跟貓咪狗勾們一起生活的照片,超~級治癒。

(*´▽`*) 快點我來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modelpresslenon.tok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