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人氣第一《YURI!!! on ICE》維克托G.E.M.立體化模型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MAPPA最高!MAPPA萬歲!自從社長兼製片人大塚學說他也不知為何,反正就尊重女性工作人員的強烈要求,在《Yuri!!! on ICE》加入了那♂些和那♥些畫面(你們懂的)以後,雖然看了連自己都忍不住發出奇怪的聲音,有種被掰彎的感覺,但看到大家都很喜歡也感到很開心呢(微笑)。多麼好的工作態度(感動)!近日又傳出了好消息:MegaHouse旗下的G.E.M.系列要把維克托(ヴィクトル・ニキフォロフ)立體化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創新番《Yuri!!! on ICE》

漫畫家久保光郎與山本沙代監督擔當原案,圍繞「花式滑冰」作為主題展開劇情的MAPPA社原創TV動畫《Yuri!!! on ICE》,從今年10月開始播出以來,人氣居高不下,也讓許多人因此對花滑開始產生想要瞭解的興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27歲的俄羅斯傳說,世界選手權五連霸,站在最頂端的花滑選手,有著明星般的氣質,也是男主角勇利從小憧憬盼望的目標,在選手生涯已屆巔峰,正思索著下一步時,看到了勇利的滑冰影片,毅然決然出發去日本(強迫XD)擔任勇利的教練,雖然擁有美如畫般的外貌,但實際上性格相當熱情隨性,常有驚人之舉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韓国ニュースの反応ブログ

 

第一個被商品化,不愧是人氣冠軍

近日MegaHouse旗下的G.E.M.系列發表即將進行維克托的立體消息,《Yuri!!! on ICE》中首位被商品化的果然是維克托,真不愧是人氣第一,商品細節與售價的部分尚未公布。照這樣的節奏看來,接下來距離兩個YURI的商品化應該也不遠了,大家準備好$吧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amiamihobbynews

(((o(*゚▽゚*)o))) 買!賣腎都要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ユーリ on ICE グッズ情報fc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