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動畫《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聲優陣容不變❤2018播映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你沒看錯,就是2018(笑)。一路紅到現在的超人氣魔法少女作品《庫洛魔法使》,原作是日本漫畫團隊「CLAMP」1996年到2000年間於《Nakayoshi》雜誌所連載的魔法少女類型漫畫。為了慶祝20週年,2016決定今年重啟連載,新作漫畫「CLEAR CARD」篇從6月3日開始連載,近日官方宣布:新作動畫篇將於2018年1月開播,最棒的是:聲優和製作公司都是原 班 人 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新續作「CLEAR CARD」篇

今年6月展開連載的《庫洛魔法使》漫畫新作,單行本第一卷於今天(12月2日)正式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升上中學1年級的小櫻與小狼

在櫻花飄散的街道上感動重逢,立刻放閃w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某天晚上,小櫻做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

夢中卡片全部變得透明,然後一下子瞬間粉碎在空中,出現在碎片中……夢境中的那個人,到底是誰?一覺醒來果然發生怪事,卡片不但真的全變透明了,連月也無法從卡片上感受到任何魔力,該怎麼辦好呢……(知世:魔法少女櫻又要大展身手啦ヽ(✿゚▽゚)ノ)小櫻再次展開新的冒險!

圖片4

圖片來自:KAI-YOU.net

 

2018年1月播映「CLEAR CARD」篇全新動畫

除了一樣在NHK播放以外,還有個絕讚的消息!那就是官方公佈聲優名單將維持原班人馬陣容:丹下櫻、久川綾、熊井統子、岩男潤子、緒方惠美、關智一等聲優將再度為《庫洛魔法使》獻聲,並跟當年一樣由MADHOUSE公司負責動畫製作,太感動惹!!!

圖片5

圖片來自:マンガアニメを斬る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太棒啦——

這真的是給粉絲最棒的20週年大禮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