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reamers妹子陪你硬起來!熱血戰鬥、夢幻萌系、未來奇幻…多種風格齊聚! 角色設計超多變!超犯規的~

 

圖片1

▲女角色當然就是要萌萌噠才經典

 

日本益智手機遊戲!陷阱型連珠消除手遊《18 Dreamers》繁體中文上陣!

 

圖片2

 

四大風格超犯規

 【 角色風格超犯規 】:

造型超過360款,款款風格大不同!由於故事發生在穿梭現實與夢境的關係,遊戲內角色的造型、每關關卡都會呈現差異極大的風格!不管是熱血戰鬥、夢幻萌系、歷史寫實、未來奇幻、神秘獵奇…等市場少有的神秘迷幻風格,都可以在《18 Dreamers》一次飽嚐!

 

未來還會推出與日本人氣動漫跨界合作活動盛典!※日版先前已有推出“亞人”、“無頭騎士異聞錄”、“心靈判官”…等知名動漫關卡合作!現在台版《18 Dreamers》推出~更令人值得期待啊~

 

圖片3

▲男性角色當然少不了奇幻、寫實、熱血元素

 

圖片4

 

遊戲故事超犯規 】

觀看故事就充血了!虛與實的跨界題材!遊戲建構在一種名為「睡美人綜合症」的病突然在社會惡劣地蔓延開來,需要夢行者的你闖入不同的「夢世界」情境,打敗18位被自己心魔 “貪吃、逃避、焦慮”…等蹂虐的女角們。而這些心魔,有可能在你我自己的生活中正發生著!

 

圖片5

▲第一關的睡美人,是什麼樣的心魔困擾著她呢?

 

圖片6

▲貓博士是指引夢行者解謎的關鍵人物

 

玩法設計超犯規 】

沒有關卡時間倒數數秒的通關壓力!大大不同市面上現有寶石消除益智遊戲,《18 Dreamers》在連珠消除上,你除了要想如何「連得最長最多」,更需要應付不同的「關卡地形」及BOSS們設下的「心機陷阱」。並“打破”了需要同「寶石顏色」才能“消除”的老舊定律!而且一旦達成18顆寶石相連,就能召喚94狂的18招「女神降臨大絕」,給怪物跟BOSS們痛痛的一擊!絕對讓你有玩法超犯規、一玩玩很爽的感覺。

 

圖片7

▲透過「彩鑽」讓不同寶石也可以相連

 

聲優、音樂陣容超犯規 】:

光聽聲音就高潮!超人氣日本聲優齊聚戰聲!日本殿堂級製作人「水口哲也」與知名動漫“東京喰種、無頭騎士、進擊的巨人、黑執事、 頭文字D”等專屬的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福山潤」、「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為《18 Dreamers》打造遊戲史上極稀有的一級「視‧聽」享受!

 

圖片8

▲日本人氣動漫“暗殺教室”專屬聲優「福山潤」獻聲

 

圖片9

▲動漫“進擊的巨人、心靈判官、黑子”,專屬聲優齊聚

 

 

《18 Dreamers》繁中版雙平台下載網址

安卓下載:http://m.onelink.me/2634f6e4

iOS下載: http://m.onelink.me/9cfddcc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