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愛女主播票選》意外出現富士電視台主播全滅的慘慘局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aplogger.com/

記得小時候看的很多經典日劇都是出自於富士電視台,但這幾年觀眾評價再加上製作的節目內容沒想到不只影響了收視數字,就連這每年定番的票選結果也出現了全滅的結果......年底這日本媒體要全速前進要拼完許多年度整理的時期,日本公信榜的定番票選結果也是一個個接著出爐。從新聞到綜藝節目都絕對不會少的主播身影,不同於我們台灣主播大多只正經播報的形象,日本主播們也不乏許多不顧形象的演出,或許正因為這樣總給觀眾特別多的親近感吧。ORICON STYLE最新公布了觀眾票選的年度最愛女主播排行榜,這些才色兼備的主播們其實也是影響節目收視的關鍵原因之一,那麼就來看看今年又是哪些高人氣的女主播上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代表去年名次

10位 桑子真帆 NHK(↓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no.wpu.jp

9位 大下容子 朝日電視台(初)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no.wpu.jp

8位 竹內由惠 朝日電視台(→7)

圖片4

圖片來自:anacap.doorblog.j

7位 田中美奈實 自由主播(初)

TBS在籍時期因為那做作的螢幕形象而總是觀眾討厭的名人榜常客,但2014年離開TBS轉身自由主播後開始在綜藝節目裡展露出真實性格的田中美奈實,不但揮別過去做作女印象也讓觀眾們注意到她的主播才能,因此這主播資歷並不淺的美女主播今年才總算打入這人氣主播排行榜。

圖片5

圖片來自:maquia.hpplus.jp

6位 赤江珠緒 自由主播(↑9)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rogazou.co/

5位 大江麻理子 東京電視台(↑10)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atome2.xyz/

4位 有働由美子 NHK(↓3)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sicapiccolino/status/783817242760720384

3位 夏目三久 自由主播(↑8)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atsume-miku.com/

2位 加藤綾子 自由主播(→2)

連續好幾年都停留在第2名的加藤主播,不變的高人氣其實就像為富士電視台留了個保障名額一樣,不過在今年離開富士變成自由主播後也使得富士一個名額都不剩ww而畢業後的加藤主播不但繼續原本的主播業,外型姣好的她也立刻成為廣告、雜誌爭相邀請的對象,真的光看到加藤主播出現在廣告中如夢就開心啦❤(←完全大放ww)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iza.ne.jp

1位 水卜麻美 日本電視台(→1)

從2013年開始連續4年都拿下第一的水卜主播,如果明年再繼續奪冠的話就會跟之前5連霸的高島彩主播一樣入名人堂了!這一開始因為美食播報而受到矚目的水卜主播,入社至今也因為吃了太多美食而年年長肉中ww即使如此她的人氣也跟著體重一樣不斷飆高,的確很難找到討厭她的觀眾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2chmatomerukun.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以上,看完年度最愛主播接下來就等爆紅排行榜的公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