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ED太震撼》從職業舞者角度來看YURI!!! on ICE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週一放送完都會出現很多死者的YURI!!! on ICE(興奮過度心臟病發),終於要進入最高潮的GPF決賽篇!由於目前為止的故事都令觀眾無比驚喜,因此很難預測劇情最後會到底如何發展。另外第十話的特殊ED演出更是驚艷全場,用手機界面的演出方式帶出勇利意外的一面。連帶造成鋼管舞成為推特上的關鍵字,引起好幾位熱心專業舞者的注意,順便介紹一些舞蹈方面的小知識給大家。

鋼管舞舞者「魅や」

圖片2

圖片來自:沖縄ポールダンススクール

職業舞者「RINKO 10日#FTB@rinko_mac」

圖片3

圖片來自:RINKO 10日#FTB@rinko_mac

YURI!!! on ICE 10話ED影像之衝擊的鋼管舞(*´艸`*)

▼這招將雙腿伸直、單手握住鋼管保持平衡的技巧稱為Superman,男生因為容易「卡蛋」而覺得不舒服。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Handstand倒立:如果手汗太多就很難保持固定姿勢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根據RINKO的分析,勇利右腳穿著襪子還能用單手及左腳承受克里斯的重量,沒有一定的筋力絕對辦不到的。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如此高難度的雙人組合技,RINKO也是第一次見識到!算是一種結合Layback的夾管技巧,下方的勇利則是使用Flag技巧。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Spatchcock:必須把雙腿徹底撐開拉直、難易度超高的技巧。這可是鋼管舞界的傳說Felix Cane擅長的技巧之一。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下方克里斯的動作被稱為Jade Split,兩位的組合技看起來根本已經超越人體極限了!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Felix過去曾經比賽中詮釋完美的Jade Split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有種進入新世界的感覺!(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ポールダンス豆知識 技名 ハンドスタン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