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國Youtube十大喜愛歌曲》第一名果然還是它阿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1Kg4yomNEgs

名單終於來了阿~(雀躍)雖然這一年時時跟進有什麼熱門歌曲躍上當時的百大排行,但真正的TOP 10歌曲還是要以實際數據為主才能心服口服(笑)。年末將至,各大平台都在結算整年度的人氣排名,而Youtube更是把各國的排行資訊都分享出來,猜猜看在韓國Youtube上最受韓國人喜愛的十大K-POP歌曲又是哪些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到底今年會是女團獲勝還是男團霸氣奪冠?

第10名 GFRIEND《NAVILLERA》

第9名 ZICO《I Am You, You Are Me》

第8名 Davichi《This Love》(《太陽的後裔》OST)

第7名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

第6名 任昌丁《내가 저지른 사랑 / 我犯下的愛 / The Love I Committed》

任昌丁這首歌曲在當時奪下各大音源榜冠軍,除了是超人氣抒情歌曲同時也是宣佈自己死會的一首歌曲XD(MV中看到的女子就是他的女友~)

第5名 M.C THE MAX《No matter where》

第4名 尹美萊《Always》(《太陽的後裔》OST)

《Always》和《This Love》都上榜了,不知道《You Are My Everything》會不會也進榜呢?(畢竟這三首是這部神劇的經典歌曲)

第3名 TWICE《TT》

果然這首在年末紅上國際的歌曲不會缺席十大排行榜,發佈不到兩個月就締造無數話題的歌曲又會在2017年拿下什麼樣的成績呢?(這首連日本人都愛翻的歌曲你還沒聽就可惜啦!)

第2名 GFRIEND《Rough》

女朋友果然大發!凡是GFRIEND出品的歌曲包準朗朗上口外也是包準MV舞蹈也讓你印象深刻,因為超不容易學的阿~(挑戰難度高)

第1名 TWICE《CHEER UP》

看到《TT》進榜時就在想《CHEER UP》怎可能沒出現,果然直接奪下第一名穩坐人氣冠軍寶座,這首歌有多紅我想不用多說,光是新聞看不完這點就知道有多旺了(笑)。

韓國Youtube十大喜愛歌曲名單

圖片2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從女歌手大獲全勝的排行榜中也間接發現男性粉絲的支持力超強?(想太多明明男女粉絲都有(o゚ω゚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