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效應?《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京阿尼力推腐味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yotoanimation.co.jp

榮獲2016年第7屆京都動畫大獎小說部門「審查員特別獎」的《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是綾野ことこ所著、森本千夏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本月26日將由京阿尼旗下的KA ESUMA文庫開始發售,從官方公布的人設看來清一色是高中男生,人物形象頗有《Free!》的既視感,加上宣傳力道頗有嘗試觀眾(腐女)反應的感覺,動畫化或許指日可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弓道部少年們充滿羈絆與友情的青春

雖然《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目前只是一部即將發售的輕小說,不過腐女們馬上就啟動雷達偵測到惹www,網路上目前討論是一片期待。在《Free!》為京阿尼帶來了甜美效應後,加上隔壁棚《YURI!!! on ICE》的大成功,證明只要製作質量佳,運動 + 基情簡直就是銷售保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hikol

 

角色頗有《Free!》既視感

形象清爽、看似淡漠好孩子的主角;溫柔開朗的忠犬型高個子;看起來應該是智力型的眼鏡君;外型女性化、個子嬌小的小天使少年;還有在一旁眼神透露出很想被關心但堅持著「我是孤狼」的傲嬌彆扭男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yotoanimation.co.jp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所謂的「ツルネ」意思是「弦音」,也就是弓箭射出時,弓弦所發出的聲音弦音會受到不同的選手、選手的狀態與天氣等諸多因素影響。故事敘述「鳴宮湊」在初中時曾作為學校弓道部代表選手參加縣大賽,但因為自身的原因輸了,從此就逃避自己最喜歡的弓道,直到進入風舞高校,在某次迷路之際,湊在無意間目睹技術高強的弓道射手瀧川雅貴優美的射箭姿態,心中對弓道的渴望再度被撩撥而起,於是加入了風舞高校弓道部,與基友們一同立志拿下縣大賽的冠軍!從頭到尾已經連一個女角的描述都沒有了ww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yotoanimation.co.jp

d(d'∀') 雖然以賣萌著名,不過京阿尼上一部結合高中男生與體育題材的動畫《Free!》在各方面都相當成功。

(◔౪◔) 這次《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挾著評審獎優勢來勢洶洶,若是銷售後風向良好,或許很快便有機會改編為動畫也不意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