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少女《外之國的少女》祈禱平靜的日常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由ながべ老師創作、主打人外&少女的漫畫《外之國的少女》,單行本目前出到第三集。ながべ老師用暗色系勾勒出一個充滿重厚感的世界觀,令讀者忍不住一頁頁往下翻,想了解更多有關這個世界的情報,不自覺的沉浸於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主角分別是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與神秘的紳士非人者,這對人外控來說簡直就是天菜啊!(^p^)

《外之國的少女》作者:ながべ

▼ながべ老師的Pixiv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遙遠的土地上分成兩國,棲息著異形者的外側與人類居住的內側。原本不該產生交集的兩個種族,卻因為異形收留孤兒而展開了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故事整體洋溢著靜謐的氛圍,繪本般的敘事風格感染了讀者的情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名為「希瓦」的女孩稱異形者為老師,一起住在外側過著平靜的生活。老師平常總是告誡希瓦要避開外面的人,一但碰到那些人的身體,就會受到詛咒化身為怪物。看著希瓦滿心期盼總有一天家人會來迎接他,老師不忍心告訴她殘酷的真相,其實她是被拋棄在外側的孩子。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pixiv.ne

看到這兩位的溫馨互動真的令人嘴角忍不住上揚(*´艸`*)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希望這份和平的日常能夠永遠持續下去!日文線上試閱看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人外×少女「とつくにの少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