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遊樂設施》2017年開幕確定(拉炮)

圖片1

圖片來自:usj.co.jp

有沒有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這消息呢?因為半年前才跟卡友們分享過這個情報啊!當時是只有說到《小小兵遊樂設施製作確定,將在2017年登場》當時也只是預告,本來還猜測會不會是2018才完工呢?結果看到更新消息,也就是《小小兵遊樂設施》確定2017年開幕啦~(拉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環球影城的小小兵樂園位置如下

原本是回到未來的遊樂設施結束後換成小小兵!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nigiriface.com/usj-minions.html

目前這裡的情況可以看到都還在施工中

不過施工圍牆也好可愛唷~都是可愛的小小兵!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SJ_LCASTUDIOS/status/808858642346708992

不過前方的小小兵販售車都還在喔!像是小小兵包子或者是其他的食物都還是買的到的,表演也都是照常,只有原本的販售小屋關閉,一併加入改建的行列!

此為好萊塢環球影城的小小兵樂園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了就去找了小小兵樂園的圖來填補心裡的期待(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oo.gl/dS2jR2

遊樂設施裡面的造景會以神偷奶爸格魯的家以及研究室裏面的布景為主,來玩的遊客也會化身成小小兵一起在研究室裡體驗天翻地覆的大冒險!如果要用白話文來說就是4D體驗啦!不管怎麼樣都讓許多小小兵迷激動又期待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oo.gl/MOJNDx

2017年的環球影城真的好多活動喔!

如果在《2017環球影城酷日本限定》的期間小小兵也開幕的話就太棒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andwichjohnfilms.com/2014/04/minion-mayhem-takes-over-universal.html

最近還有哪家航空特價啊!!買機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j.co.jprurubu.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