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好感度2016排行榜》最受觀眾喜愛的廣告又有哪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amestalk.net/

年底這一堆年度排行榜出爐的時期,之前也先預告過最近會不斷轟炸大家,不過這樣一直出現年度整理也比較有今年真的要結束的感覺嘛~( ̄▽ ̄)在創意和卡司上總是精采到不輸給節目本身的日本廣告,每半年都會由廣告調查的CM総合研究所公布這讓各品牌都非常在意的廣告好感度排行榜。在去年由松田翔太、桐谷健太和濱田岳所主演的《三太郎》系列廣告打敗連霸多年的白戶家後,今年這完全取自於觀眾的好感度調查又會呈現什麼樣的結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SUNTORY/BOSS

9位 日清杯麵

8位 KIRIN BEER/一番搾り

7位 RECRUIT/TOWNWORK

6位 日本可口可樂/GEORGIA

5位 amazon.co.jp

這支上半年放送以來在全世界都造成話題的溫馨廣告,不但讓過去在遠遠圈外的日本amazon首度衝進前10,持續播放的效果也讓這支廣告到了下半年一樣停留在榜上。只能說毛小孩的魅力無敵啊啊啊啊❤

4位 SoftBank/Y!mobile

3位 NTT DOCOMO

除了綾野剛、堤真一主演的記者系列外,最近這個由中條彩未演出的廣告也因為太可愛而同樣造成話題喔❤

2位 SoftBank

過去長年蟬聯冠軍沒離開過的白戶家系列廣告,在今年10週年加入佐藤健這個新的弟弟角色後也為這長壽系列廣告增添不少新鮮感呢。

1位 KDDI/au

三太郎的人氣還是無敵啊~而且陸續加入的新角色也都是現在最紅的新生代俳優女優,圍繞著童話發展的廣告內容也是這個系列的最大特色,之後還會加入哪些童話角色也很令人期待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ric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