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反派正妹小隊《高潭魅影》拍電影 誰能擔任新毒藤女與貓女?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07505466255706716

今年上映的《自殺突擊隊》評價普通,有些人喜歡,但也不少人覺得太無聊,沒有彰顯主角身為反派的意義還浪費了小丑一角,不過至少這部電影讓小丑女戲分多一點的決定是正確的,小丑女辣得華納馬上決定要給她開一部單人電影,最近又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小丑女的這部單人電影將不是原本盛傳的《Birds of Prey》,而是由漫畫《高潭魅影(Gotham City Sirens)》改編,主角是高潭市一群瘋子反派中的三朵花:小丑女、毒藤女與貓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瑪格羅比在《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女不受電影評價慘烈的影響,非常受到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一開始媒體報導,小丑女的《自殺突擊隊》後首部電影將會是《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但最新的消息是雖然一樣是女性組成的戰隊,不過主角將會是就算只看大螢幕而沒看漫畫的觀眾也認得的小丑女、毒藤女與貓女。小丑女自然繼續由瑪格羅比飾演,但是毒藤女呢~

有謠傳說將會讓在《忍者龜》中飾演記者愛波的辣妹梅根福克斯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雖然《蝙蝠俠:急凍人》在上至導演下至觀眾心目中都留下深深的陰影~但至少鄔瑪舒曼在當中飾演的毒藤女確是相當性感勾人,不曉得時隔快要20年後,又能換誰接下毒藤女這個瘋狂植物學家的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最後的重點,當然就是從蜜雪兒菲佛、荷莉貝瑞到安海瑟薇,雖然部是每部電影都是好電影,但至少特色都相當明顯的「貓女」又會給誰演?諾蘭導演的蝙蝠俠在DC宇宙中是單獨的存在,安海瑟薇是不可能再回鍋了,誰又能跟上面兩個性感炸彈比間擔任貓女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siatrvl.com

圖片6

圖片來自:thepunkeffect.com/fanpop.com

你會希望哪個演員接下貓女的位置呢?

《高潭魅影》目前已經決定繼續由《自殺突擊隊》David Ayer擔任導演,瑪格羅比主演兼擔任監製。

請務必要有百合的場面,拜託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lrmonlin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