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注意《最適合送給男女生的聖誕禮物》最不雷人的禮物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CL34w0xql7s

雖然聖誕節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日子,也常在這個節日發生許多溫馨故事,但看似歡樂的日子卻有一點讓準備過節的人非常頭疼,就是交換禮物要怎麼選啊啊啊啊啊~(抱頭)就算不玩交換禮物也會遇上送什麼給另一半當聖誕禮物的選擇題,這時候就超想包現金隨便送送就好(誤)。韓網就推薦男女各三大類型的禮物清單,猜猜看是哪六樣禮物拿來送人最不容易踩到雷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要送什麼給對方啊?(困惑)

圖片2

圖片來自:withlee.tumblr.com/post/152997446372

我們先從最難搞的女生開始看好了,雖然每一位女生喜歡的東西大不同,但可以總歸出三大禮物拿來送女孩兒是不容易踩雷也容易送進心坎裡去的唷!

1. 飾品

圖片3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飾品是多數女生會喜歡的禮物,唯一只難在款式如何挑選,而飾品種類的挑選可以從接受度最廣的項鍊開始嘗試。

圖片4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2 彩妝品

圖片5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化妝品對女生來說是非常實用的物品,在不確定色號或是慣用品牌的前提下可以從話題彩妝品來挑選,例如以可愛造型取勝的精靈寶可夢彩妝品、人氣取勝的馬大叔氣墊粉撲或是創新度100的磁鐵假睫毛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即便收到自己不適合用的也會因為擁有最新的話題商品而感到開心?)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onymoly.official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b686129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rocidoesmakeup

3. 紀念相冊等紀念物

圖片9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這個算是目前三樣禮物中最難送的一種,畢竟超考驗手作力與耐心,因為這份禮物珍貴在無法用價錢計算的付出,也難怪不少女生收到後先是鼻酸掉淚再飛撲另一半。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wow_kimsohyun

看完女生的禮物後再來看適合送男生的禮物有什麼,在多數男生講求實用性的需求下又是哪三樣禮物最受男生喜歡呢?

1. 香水

圖片11

圖片來自:scentlier.tistory.com/33

不少男性有用香水的習慣,噴香水可以讓形象加分(但香味要注意挑選),對於有習慣在用香水的男生來說送這個是非常符合需求。

(當然也不是每個男生都有用香水,就看人送囉)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BNzJPGWD7nR

2. 鞋子

圖片13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看到這禮物第一個閃過去的就是球鞋!(笑)曾聽人說過球鞋之於男生就相當於包包之於女生的意思一樣,明明一雙要價都不便宜但男生還是會牙一咬忍痛買下,由此可見鞋子對男生來說是有點夢寐以求的商品。

(如果真要送的話記得跟對方拿一塊錢回來唷)

3. 皮夾

圖片14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會選這禮物除了天天都會用到的高實用性外,也會希望當對方拿皮夾出來時就會想到自己,幾乎是滿足各層面需求的禮物呢。

雖然以上的建議不見得適用於每位男女性,但至少能給出一個方向思考,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只要發自內心送出的禮物相信能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心意(灬ºωº灬)

圖片15

圖片來自:program.tvin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