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戀愛真難》大人氣宅腐搞笑放閃漫畫3卷突破300萬❤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雖然說銷量不一定能完全代表作品的質量,不過歷年來的賣座作品真的普遍都有不錯的水準,那如果說去年才剛出版首卷實體漫畫,也沒有動畫化過,一般來說會有多少銷量呢?《宅男腐女戀愛真難》(台譯: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到第三卷發行為止,竟然締造出甚至超越Jump作品的銷量:僅三卷的發行量就突破了300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今年6月榮獲「這本漫畫最厲害!」女性部門票選第一,原本是作者ふじた發表在pixiv上的漫畫。日文原名是「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台版翻譯是由東立出版,叫做《阿宅的戀愛太難》,故事敘述戀愛運很糟糕的腐女主角「桃瀨成海」,突然被面癱帥哥宅男夥伴「二藤宏嵩」大告白:「選我不就好了,無論做什麼都可以陪著妳,還可以作為擺攤的陪妳去同人活動——」腐女:「成交!」從宅同伴成為情侶的宇宙級放閃搞笑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當初第一卷發售馬上突破50萬

大概是引起許多人內心的共鳴……像是遊戲宅很想要可以一起打怪打寶的女友,腐女也很想要可以配合「取材」畫面,在流口水時不會被鄙視的男友(心有戚戚焉),超閃又爆笑的劇情讓人忍不住不斷看下去啊!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平均一卷至少衝下了100萬卷的成績

太威惹ε٩(๑> ₃ <)۶з 雖然沒辦法跟《海賊王》之類的王道台柱相比,但這樣的數字已經是《週刊少年Jump》很多漫畫都辦不到的了。相信等到內容量足夠之後,動畫化應該也可以期待了吧……畢竟宣傳PV的聲優名單都出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另外一對也非常有趣哦❤

巨乳OL花子是個精明能幹的女強人,不過私下是個喜愛cosplay男性角色coser,與吐槽擔當「樺倉太郎」(CV.杉田智和 ←你懂的)兩人像歡喜冤家一樣常常大爆炸,在爆炸中又出現粉紅色的氛圍www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 POOL

聖誕節與其上街被閃瞎,不如在家看能夠讓你會心一笑的漫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animate-online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