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話題韓劇》就是這些韓劇讓我們愛相隨整年♥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對於把韓劇當作精神糧食的我們來說一週不看韓劇還真有那麼點奇怪,空檔時就算沒新韓劇可以追也會找已播畢的韓劇來嗑,總之就是不能沒韓劇可看阿~(滿足貌)2016年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有不少經典韓劇問世,不管是什麼樣的劇情都可以帶動當時潮流。在這些韓劇中有十部韓劇堪稱是2016的韓劇代表,究竟是哪十部韓劇?這十部會不會剛好都看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藍色大海的傳說》

由李敏鎬與全智賢領銜主演的大片《藍色大海的傳說》在選角時就已經是話題非常火熱的一部片,更不用說遠赴南太平洋帛琉等地取景讓這部片的質感大升級,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看男女神互尬演技,如此正點的韓劇不追可惜阿(灬ºωº灬)!

圖片2

圖片來自:program.sbs.co.kr

2.《浪漫醫生金師傅》

圖片3

圖片來自:popgasa.com

3.《Doctors》

看詳細介紹:GO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4.《任意依戀》

雖然《任意依戀》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如預期,卻也因為劇情的編排與演員的精湛演技擄獲不少劇迷的心,甚至有不少粉絲說就算讓他們回放看十次都不會膩!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5.《奶酪陷阱》

這部已經紅到從漫畫拍成電視劇,再從電視劇拍成電影的韓劇說有多紅就有多紅,寫實的校園題材搭配女人最愛的壞男孩設定(誤)讓這部片不僅學生愛看就連社會人士也會乖乖追劇~(≡ω≡)

圖片6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6.《灰姑娘與四騎士》

圖片7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7.《W》

罕見的次元穿越設定讓這部與漫畫人物戀愛的韓劇一炮而紅,先不說圓了多少想跟二次元男角戀愛的少女夢,更重要的是李鍾碩和韓孝周這兩人超配的阿,看他們兩人談戀愛不僅不會吃醋,還希望可以延伸到戲外來場真正的戀愛呢!

圖片8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

8.《步步驚心:麗》

這也是一部不用解釋光看片名就知道紅透半邊天也不意外的韓劇(笑),雖然韓版因集數的關係無法細膩呈現原版的情感,但在角色人物的詮釋上非常到位,甚至突破原有框架帶出特有的浪漫劇情呢♥

圖片9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9.《太陽的後裔》

如果問誰稱霸2016上半年度的娛樂話題那絕對就是《太陽的後裔》這部人氣韓劇!宋宋CP不只在劇中愛的甜蜜,就連在現實中也真的Love Love,讓粉絲覺得劉時鎮與姜暮煙的劇情並沒有完結還持續開播,想必這是比Happy End還更Happy的結局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10.《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既然在討論話題韓劇,那這部因男男CP爆紅(別亂說)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又怎能不請出來放閃一下呢~(笑),鬼怪有多紅我想我就不贅述的,直接看這裡就知道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這十部拉拉幾乎都看過耶,你們呢你們呢(✪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