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人不喜歡去星巴克的理由》真正人氣的咖啡品牌竟然變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uteisasokuhou/status/801048388271632384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也很喜歡跟同學相約去星巴克看書,以當時自己還很屁孩的想法總覺得耗在星巴克裡有種大人的時尚感覺,即使每次點餐的時候都會有股莫名的緊張感覺ww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這綠色的招牌也變成了只是方便好喝的存在。不過最近日本媒體NEWSポストセブン一篇關於年輕人咖啡消費習慣的報導意外引發網友們討論,沒想到這我們小時候覺得厲害的星巴克,竟然成了讓現在日本年輕人有所抗拒的品牌,到底讓年輕人們不想去星巴克的理由會是什麼?取而代之的人氣咖啡品牌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讓年輕人不想去星巴克的理由之一,其實跟那常被日本網友揶揄的《高意識系》有很大關係。

高意識系的人特點中最常被拿來講的就是「會坐在星巴克裡一臉跩樣的用著Mac」,而這原本給人時尚印象的事情當變成網友們揶揄對象時,自然也影響到網路世代對星巴克的利用。另外星巴克用Tall、Grande、Venti等這特有的尺寸分法,也是很常聽到日本人覺得星巴克讓人害怕的原因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gi0107mame/status/789701357343170561

不過沒想到取而代之的竟然是日本老字號的DOUTOR COFFEE SHOP(羅多倫咖啡)。

相較於給人時尚感覺的Starbucks,風行在80年代DOUTOR過去總給人都是吸菸者或上班族利用的印象。但這老字號的咖啡廳,現在在日本年輕人心目中的地位卻開始不斷攀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abe-nomi.jp/blog-entry-579.html

甚至連年輕女生都開始愛用的DOUTOR,吸引年輕人的原因其實也讓網友們覺得中肯因此才會引發討論。

有受訪者就表示「以前DOUTOR總是給人煙霧瀰漫一堆人抽菸的印象,但這幾年隨著分菸或禁菸的店鋪增加,即使不抽菸的學生也不用擔心煙霧瀰漫的店內狀態。再加上電源、Wi-Fi隨你用的服務讓自己也成了DOUTOR派。」

圖片4

圖片來自:食べログ

另外,不少網友也表示DOUTOR的最大魅力就是價格比其他咖啡品牌便宜。

蛋糕、餐點的種類多多,咖啡本身更不比星巴克差到哪去,對學生們來說是即使常去也能夠負擔的售價外,可以儲點數這點也深深吸引著年輕族群。就店內氣氛來說,也不像星巴克而是可以很自然以平常心進入消費ww果然大家學生時期對星巴克都會莫名緊張啊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notter/status/812906011413516289

就如夢個人意見來說也很喜歡DOUTOR餐點,只要不要坐去吸菸區一切都很美好的DOUTOR,不知道大家又屬於哪一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