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爆料《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最受期待遊戲春季正式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

之前就已有不少情報網站指稱:去年底在The Game Awards 2016中榮獲「2016最期待遊戲」大賞的《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將於2017年春季推出,不過老任似乎不喜歡消息被這樣揭露,常常在公布後不久消息網頁就立馬遭到刪除。不過近日有粉絲眼尖發現:在漫畫月刊上竟出現《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將於2017年春季發售的情報!雖然不是官方的正式發布,不過這次是紙本很難抹消wwwww,也讓電玩迷們更加期待將於13日進行的Nintendo Switch發佈會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薩爾達傳說:荒野氣息》將於2017春季發售

雖然不是由官方發出的消息,不過時間點與之前網路上的情報吻合,看來可信度應該不低。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s Tribune Magazine

 

Nintendo Switch發佈會

任天堂新主機Switch將於本月13日舉行新消息發布會,除了主機本身的情報以外,到底有哪些「首發遊戲」呢?這應該是宅宅最期待的新聞了。既然要推新主機,怎能不派出當家王牌之一的《薩爾達傳說》?

 

任天堂的2017新年賀圖

老任在推特上放出了《薩爾達傳說》主題的新年賀圖,骨灰級粉絲一眼就看出來這「林克看夕陽的背影」與1986年的場景構圖簡直一模一樣,是否暗示這次的新劇情與之前的故事有關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Wario64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Wario64

 

美國的商場已有宣傳露出

雖然目前在官網還沒公佈,不過各種消息都指向《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就快要上市啦~至於會先推出Wii U版或雙版本同步推出呢?那就要看13日會不會公布更多消息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oNintendo

說到3月,該不會跟Switch主機同樣都在3月17日發售吧……(一波搶壓歲錢的氣息襲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