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傳奇THE X》實際銷量可能更高?ORICON不包含ufotable直營店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光碟銷量不能當作判斷作品好壞的單一指標,但至少能證明商業上的成功或確保續集的有無。因此每季動畫新番的BD銷售量永遠都是比較不完的熱門話題,最常被引用的銷售資料通常來自ORICON公布的數據。譬如上一季的霸權YURI!!! on ICE第一卷BD&DVD創下六萬張以上的亮眼成績!然而一千張以下的作品也不在少數。本季製作《熱情傳奇》的ufotable則透露該公司直營店並未包含於ORICON的集計資料中,這番話也令人猜想《熱情傳奇》的光碟銷量可能更高?

《熱情傳奇THE X》第二期於本月正式開播,史雷的旅程將繼續前進!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就和日前才開播的CHAOS;CHILD一樣,高麗菜作畫絕對是不少觀眾注目的焦點。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根據日本動畫銷量討論串引用自ORICON的資料,第一期BOX初動為2,216張。ufotable則公布該公司全國直營店以及網路商店的銷售量皆不包含在ORICON所收集的的統計資料中。儘管ufotable沒有進一步解釋詳細數字,但或許可以解讀成熱情傳奇銷量可能比ORICON公開的數字來得更高。

圖片4

圖片來自:ufotable

圖片5

圖片來自:ufotable

因為熱情傳奇還販售官網限定版的BD BOX,有別於Amazon、Animate等通路,只能透過官方管道購買。這部分的銷量應該也沒有被算入ORICON資料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oz-thex-anime.tales-ch.jp/bluray

ORICON說明排行榜資料的來源為全國約23800間CD、影像光碟專賣店或複合式商店的協助,其中包括Amazon、Animate等店鋪。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rank/about/

不管透過哪間通路購買,有支持BD就是件好事(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fotableオリコン等の集計データには含まれておりません。ユーリ!!! on ICE、62673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