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老師威脅學生《把你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自以為夜神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恥MAX(摀臉)老師你有事嗎老師?雖然在管理與教育的過程中,父母師長們難免會脫口而出一些蠢話,但就連宅宅要認真講出這麼中二的台詞,都會覺得很害羞吧啊嗚……日本福島縣田村市有一名30多歲的男性小學老師,竟在上課時公然威脅4名學生「把你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還把教學用的平板電腦螢幕設成死亡筆記本的封面,小朋友覺得很不爽就跑回去告訴把拔馬麻,家長抓狂,找上媒體,中二病老師這下糟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校園跟死亡筆記本扯上關係都不會有什麼好事

可別以為因為只是動漫,大人就能能夠一笑置之,無論哪一國都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camboodia.tumblr.com

 

美國至少已發生過10起以上的「死亡筆記本事件」

相關的學生以及涉案學校教職員都遭到嚴厲的處分。2007年,維吉尼亞州有人將同學的名字寫入死亡筆記本,結果校長因而遭到停職處分;2008年,南卡羅來納州一位中學生也將同學姓名寫入筆記本,這回是他自己被學校開除;阿拉巴馬州兩個小六生因寫了死亡筆記本遭到警方逮捕;2010年,密西根州一名中二學生因為被發現持有死亡筆記本而被無限期停學;2015年,新罕布希爾州有個女高中生因為自製精美的死亡筆記本,被學校老師發現後通報警方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在和諧手段更激烈的中國

更是因為有家長發現小孩買了個黑色小本本,結果在上面寫自己和老師的名字,被媒體渲染之後說這部漫畫毀青少年三觀,話不多說,我家小孩這麼乖,一定是被夜神月帶壞了,直接禁。(不過中國也沒有任何一家正規出版社有買過版權就是惹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루리웹

 

這次是30多歲的老師犯中二病……

還把平板的螢幕設成死亡筆記本的封面,跟小學生說「把你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哦」,小朋友很不爽就回去跟家長告狀,家長直接鬧上媒體,校方得知後也緊急介入調查。中二病老師表示:自己只是想讓學生們能夠上課更專心,以為這樣能有效吸引孩子們的注意。他對自己不當的言行表示會深切反省,也對受到驚嚇的學生家長們致歉,而校方也因此對該教師進行懲處。

圖片5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圖片6

圖片來自:ユーザー速報

小學生:「計画通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