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風夏》妄想初體驗❤初回限定版特典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瀨尾公治繼《涼風》、《小鎮有你》後,2014又發表一部曾令大批讀者感到驚奇(或驚嚇)的戀愛漫畫《風夏》(詳情請直接閱覽風夏漫畫37話)!接著風夏動畫版從1月開始放送,看完後印象最深刻的根本是中間穿插的BD&DVD廣告啊!「與風夏的妄想初體驗❤」詳細希望(*´艸`*)

風夏動畫PV 由小林裕介、Lynn、 早見沙織等聲優主演

戀愛漫畫風夏以作者瀨尾公治前作《涼風》男女主角秋月大和、朝比奈涼風的女兒秋月風夏,以及轉學生榛名優為中心。根據原作主角等人的組樂團情節,音樂方面也是動畫的關鍵場景。

沼倉愛美2nd單曲『風夏』OP「Climber’s High!」

活動優先販賣券或各種特典常被認為是動畫BD的本體,於是各家公司在特典方面也是卯足全力。從風夏BD第一卷主打原作瀨尾公治繪製的16P全彩漫畫來看,風夏動畫果真是火力全開。

▼初回生產限定版特典:與風夏的妄想初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uuka.tv/bddv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uuka.tv/bddvd/

瀨尾公治畫冊「Fair wind」

此外為了紀念瀨尾公治老師漫畫家生涯20周年&風夏動畫化,日前出版社也趁勢發行瀨尾公治畫冊「Fair wind」。內容收錄涼風、小鎮有你、Princess Lucia、Half&half等作品精美彩圖。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

包括超刺激的上空全裸歷代女主角夢幻共演短篇漫畫「All Star Collaboration Comic」( 當初為「Princess Lucia」5集初回限定版附錄)!

圖片6

圖片來自:瀬尾公治 on Twitter

半夜放這種CM教人怎麼睡得著呢(^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原作者・瀬尾公治描き下ろし漫画(オールカラー16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