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診所預言《2017年最受歡迎的是OO縮小術》是真的話很勁爆欸......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cbabesxoxo

提到整形你第一個會想到的部位是?臉蛋、胸部、GG還是私密處?每個人想整的部位不會完全一樣,會針對不足之處做加強,但有一個部位一直被點台讓整形診所直接大膽預言會是2017年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到底是什麼手術開始大受歡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提示一:以女性為主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abellezas

提示2:跟巨乳有關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ojo_babie

嗯?巨乳?這不是已經願望成真了還有什麼問題嗎?眾所皆知歐美女性的歐派Size好比拿地球和月亮相比是不科學的大,在歐派平均值上有著東方女性難以超越的胸部大小幾乎就已經贏在起跑點上,是說胸部已經很大了那為什麼還想整形?

再給一個提示好了:胸部越大、乳頭、乳暈就會越大


是的,在過去一年有著驚人成長的整形項目就是「乳頭縮小術」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reamstatelive

整形外科集團表示過去一年要求縮小乳頭的病患數量直接多出30%,因為普遍認為過大的乳頭並不美觀,覺得較小的乳頭比較精緻(小而巧的概念?),所以都想把乳頭變小一點覺得安捏咖水啦!

嗯...無法體會的困擾(看向自己的小胸)

會不會哪天他們也想把引以為傲的翹臀給縮小呢?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ilvialicus

突然覺得貧乳也不錯,至少省了乳頭縮小手術費(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Plastic Surgery Grou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