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票房突破300億《新海誠下一部作品》想描繪出「幸福的形狀」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観察

第71屆由每日新聞社的「毎日映画コンクール」電影獎近日公佈獲獎名單,動畫導演新海誠以席捲全球的長篇動畫《你的名字。》(君の名は。)榮獲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賞(動畫電影獎)以及日本電影部門的「TSUTAYA×Filmarks 映画ファン賞」兩項大獎。新海誠在接受採訪時透露關於下一部作品已經開始著手,他將試圖描繪出「幸せの形」(幸福的形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度獲得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賞

新海誠在2004年首次發表的長篇商業動畫《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也曾獲得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賞,回顧當初,那樣未成熟的作品竟獲得了這樣高的評價,如此殊榮也鼓勵著他繼續往這條路上前進。對於能夠再次獲得這個獎項,新海誠不僅感到十分高興,內心也感觸良多。

圖片2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你的名字。》全球票房已突破300億日圓

從去年8月26日上映開始就一路長紅,從日本境內紅到海外,在海外也不斷開出亮眼票房的《你的名字。》,相關話題一波接一波,更登上了日本本地電影影史賣座亞軍。

圖片3

圖片來自:カルチャー情報サイト「yoppy」

 

新作規劃最近已經開始

對於影迷們的支持,新海誠導演感到非常感謝,不過也因為這波始料未及的熱潮,導致下一部作品必須遲一些才能展開。關於新作,目前已經開始著手進行。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player.it

 

描繪「幸福的形狀」

關於下一部作品,新海誠希望能夠製作出一部能讓觀眾「察覺到自己不知不覺忽略的事物」的動畫電影。「人生」,就是人們一邊追逐著幸福前進,卻無法判斷是否能夠獲得幸福的過程,如果能以電影描繪出「幸福的形狀」,那就太幸福了。

圖片5

圖片來自:쉐도우 - Tistory

圖片6

圖片來自:쉐도우 - Tistory

你的形狀?你已經變成幸福的形狀了?想變成幸福的形狀?(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nichi.co.jp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