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預感《從第一集就能判斷好不好看》的5種動畫特徵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現在動畫好多~阿珂個人一季能好好看完一兩部就很不錯了,沒接觸過原作、或是原創動畫到底該如何判斷好不好看、要不要繼續看呢?我們聽過那種動畫要到第三集才能知道好不好看的說法,不過勒~據日本網站向喜歡看動畫的大學生觀眾調查,其實有這些《從第一集就能判斷好不好看》的5種動畫特徵,神作預感真能如此準確嗎?當然~好不好看還是看個人啦!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作畫很漂亮

其實依照第三集準則,現在動畫前兩集作畫大多都蠻美的,等到第三集開始就可能會看到作畫組趕工的痕跡,反過來說~如果第一集作畫就很掉漆,那大概也可以想見之後的畫面會多悲劇囉?

圖片2

圖片來自:とっくりん とっくりん

‧角色鮮明

動畫的角色個性如果能在第一集就明確表現出來,大家能在開頭就遇到自己喜歡的角色,也不失為一種繼續看動畫的動力!

圖片3

圖片來自:七海のぶろぐだぜっ

‧有衝擊性

觀眾會被很具衝擊性的劇情或是畫面給吸引,期待動畫的後續發展。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ントライフ

‧有很多伏筆

雖然也會擔心說伏筆忘記收,但有令人在意故事發展的伏筆存在~才會想繼續往下看嘛!不過阿珂也很愛那種一開始看完全沒意識到,後來揭曉了回頭再看才會發現當時原來是伏筆的神展開!

圖片5

圖片來自:自称アニオタ会議部屋

‧容易明白的劇情

如果一開頭就有很龐大複雜的設定,難免會有點讓人卻步難以融入,簡潔易懂的劇情也是很重要的~能夠在第一集就把故事世界觀交代清楚的作品,一般來說後面的腳本步調也會比較讓人安心。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ヲタブロ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