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Freaks《搞怪女裝大叔》別看他這樣~人家可是超強BASS手啊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J.Freaks facebook

不要問我大過年的幹嘛給你看這個XDD 過年就是要來娛樂一下大家嘛XD 這位《搞怪女裝大叔》可是很有趣的!雖然真的第一眼給人不"蘇胡"的感覺,不就是一個中年大叔愛穿著輕飄飄的女裝,還時不時的露出內褲~要讓人暈倒啦!但其實知道他是個實力派的搞怪女裝大叔就會越來越欣賞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搞怪女裝大叔是H.J.Freaks

可能是一種刻板印象,看到這樣的風格跟樣貌總會想說,又是一個搞怪的日本人!H.J.Freaks可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出生於首爾,畢業於漢陽大學!生日是1970年12月9日現在是一位48歲單身大叔~

圖片2

圖片來自:H.J.Freaks facebook

我想還是看看這些讓H.J.Freaks大叔爆紅的這些演奏影片吧!請注意,可能這些影片你看了會很想揍人,因為H.J.Freaks很喜歡女裝+露內褲!但是看到H.J.Freaks演奏BASS的模樣真的是很厲害啊!

先來首大家都很熟悉的女々しくて

很夯的PPAP

干物妹!小埋主題曲

這邊簡單先放上三首,怕卡友們還不習慣有點承受不住,萬一上面這真的讓卡友看不下去的話...這邊有一個H.J.Freaks很難得以平常男裝的樣貌在演奏的影片

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1.5倍速演奏

由於H.J.Freaks慣性使用日本NicoNico平台分享他的作品,還被邀請出席過ニコニコ超パーティー的Live演出,人家可是頗有知名度的唷!

演出時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J.Freaks facebook

不過因為NicoNico的作品無法崁入

所以這邊附上H.J.Freaks的NicoNico作品連結位置讓大家前往欣賞

以及H.J.Freaks的youtube頻道(這邊更新比較慢)

最後是H.J.Freaks的fb粉絲團

圖片4

圖片來自:H.J.Freaks facebook

不知道是不是怪怪的大叔看多了

這些大叔們看久了覺得還滿可愛的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J.Freaks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