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好者的《憤怒上映會》堅決反對殭屍會跑步這種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你是否曾因為對電影興趣不合而和親朋好友意見分歧過?如果你有類似經驗或許會對這部漫畫家「マクレーン」創作的「怒りのロードショー」《憤怒上映會》深有同感。劇情主要圍繞在對歐美電影各有研究的三位高中男生,平常針對劇情設定與演員特色進行討論的日常。無論是在教室或放學回家的途中都能打開話匣子。

「怒りのロードショー」《憤怒上映會》本月發行單行本第一集

下課時間班上有同學在討論鐵達尼號、神鬼奇航等經典名作,共同點是李奧納多、強尼戴普兩位男主角都很帥!讓女同學忍不住開小花希望能談個像鐵達尼號般刻骨銘心的戀愛(差點凍死又要和愛人生離死別,我想還是當普通人比較好)。一旁的電影愛好者同學則對她們的討論有些不以為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正己(まさみ):自稱比起席維斯史特龍更喜歡阿諾史瓦辛格,卻只看過魔鬼司令和魔鬼終結者2這兩部阿諾主演的電影。

秀樹(ヒデキ):團體中的溫和派,認為應該尊重每個人看電影的方式。

シェリフ (sheriff):對所有電影都具有一定水準的知識,特別喜歡動作片。

ゴンゾウ(Gonzo):身為恐怖電影粉絲堅決否定殭屍會跑步這種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強尼戴普詮釋的傑克史派羅確實是位風格獨特又帥氣的角色,個子小的Gonzo認為:「神鬼奇航的賣作除了建立於史派羅的角色塑造,另外作曲家漢斯季默的配樂也是重要功臣。雖然2、3集的劇情很莫名其妙,但看在有史派羅和音樂、影像壯觀的份上還算可以接受。他個人喜歡劇情節奏簡單明快的第一集。說來說去還是因為神鬼奇航和強尼戴普契合度超高,選角太過完美。如果換成其他帥哥演員來演出史派羅,效果不一定會這麼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主題突然切換成世界最帥的光頭到底是哪位演員!史恩康納萊VS傑森史塔森。如果由傑森史塔森演出神鬼奇航大概會變成傑森史塔森無雙海盜片。至於史蒂芬席格主演那就變成《魔鬼海盜》(指1992年魔鬼戰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結論:只有強尼戴普能演史派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怒りのロードショ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