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濁液體《在異世界轉生成溫泉的我效果超犯規》異世界的必要性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F文庫

原本以為沒梗的輕小說異世界題材,其實還沒走到盡頭。繼自動販賣機、大劍、史萊姆等設定後,MF文庫J本月新刊又發行一部異世界轉生,這次的主角終於連固體都不是,而是化為液態的溫泉!雖然噱頭十足,但也不禁懷疑起背景有必要設定在異世界嗎??一開始就直接將溫泉擬人化好像也不會影響故事?反正現在就是要套用異世界轉生就對惹…

MF文庫J新刊情報

圖片2

圖片來自:MF文庫

故事一開始又是讀者熟悉的意外死亡模式,主角草津熱美是個熱愛溫泉的高中生,然而卻不幸在前往溫泉的途中發生意外過世。恢復意識的他驚覺自己不只轉生到異世界,而且還是座深受美少女歡迎的人氣溫泉!憑著它能夠回復體力與魔力以及解除異常狀態的超高性能,從冒險者妖精到巨乳神官都成為它的俘虜,這可是人類辦不到的能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c.mediafactory.jp/

回顧作者七烏未奏上一部小說「恋をしてはいけないゲーム、振られてもきみに恋をする」,完全沒有異世界要素,然而話題性卻比不上目前這部異世界溫泉,也難怪小說家和編輯部都順應時代潮流,繼續開發異世界題材。

圖片4

圖片來自:ゲーマー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c.mediafactory.jp/

接下來還可以挑戰轉生哪些東西呢?馬桶?胖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異世界温泉に転生した俺の効能がとんでもすぎ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