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巨乳道具《秀逗魔導士「白蛇娜卡」》還原不科學身材

圖片1

圖片來自:みづき‏@luna_miduki

在二次元的世界裡,男帥女美身材好只是基本,有些角色甚至擁有不合常理的「優勢」,雖說也有靠天賦或努力就能完美演繹的強者coser,不過當角色的身材真的太不科學,又不想「降低規格」時,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擁有完美長腿的日本coser「みづき」(@luna_miduki)在推特上分享了她扮演《秀逗魔導士》「白蛇娜卡」時,為了高還原角色的巨乳屬性,竟用紙黏土DIY了一對視覺效果超驚人的假奶,實在太狂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蛇娜卡(白蛇のナーガ)

是《秀逗魔導士》外傳系列的主要人物之一,特色是露出度相當高的比基尼 + 披風 + 上面的刺會一直戳到臉的肩甲打扮,常常發出「哦~呵呵呵呵呵呵~」的傻笑聲,雖然魔法知識豐富,但是個缺乏常識的傻大姐。

圖片2

圖片來自:神ゲー攻略

 

為了還原這種不科學身材

日本coser「みづき」使用了紙黏土來塑形,待乾燥後再比照自己的膚色上色,完全量身訂做,難怪這麼逼真。

圖片3

圖片來自:みづき‏@luna_miduki

 

「哦~呵呵呵呵呵呵~」

圖片4

圖片來自:みづき‏@luna_miduki

 

從下往上看

這個胸腰比也太迷人,太不合理啦XD

圖片5

圖片來自:みづき‏@luna_miduki

稍微逛了一下みづき的推特,發現她不但扮相專業,一雙筆直長腿太美了以外,根本就是活脫脫的DIY大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みづき‏@luna_midukitwipple神ゲー攻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