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到心坎裡《情人節巧克力指南》送什麼巧克力最好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rogkun.com

再一個禮拜就是情人節啦~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可以在這一天送巧克力,雖然是主打情人在過的日子但也可以把喜歡的心情傳給親人與朋友,只要是自己「愛」的人都可以送巧克力唷!不過巧克力百百種,要送什麼才最適合對方呢?如果以外觀來看的話只要選看起來可口的就不錯(選有梗的也行),不過回歸本質「吃」這件事上,既然巧克力是吃的食品那就把重點放在吃的健康如何?讓收禮的人知道你有為他/她健康著想說不定會愛上你然後就接受你的告白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都怎麼挑選巧克力?

圖片2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到底挑選巧克力時有什麼地方我們可以注意,才能讓心意更美好呢?

舉例來說黑巧克力其實糖量並不低,甚至很高

紅豆泥(⊙▃⊙)?一直以為黑巧克力比較沒負擔耶,想不到大錯特錯阿~(抱頭)

圖片3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贈送巧克力時選單一包裝的巧克力比一整盒來的好

這重點擺在新鮮度,畢竟一整盒巧克力不見得會一次吃完,在開開收收的過程中會讓巧克力變質,如果這時候是吃一個一個單一包裝的巧克力就安全多了。

(不過另一面也是很製造垃圾就是了ww)

圖片4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自製巧克力說不定比外售的更健康

有些人會注重外觀、有些人會注重好不好吃,但比起重視這些更重視成分健不健康也是不少人的選擇。有些巧克力會太甜,又或者是含有某種成分吃多對身體也不好,所以自製巧克力在這時候就有很大優點,只要選對巧克力用在美美的模具上就不會輸給外面賣的巧克力唷!

圖片5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以上三點還真的是過往送巧克力時沒注意到的地方,仔細想想蠻有道理的,今年送時就多花時間留意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