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寶爆料《庵野秀明正在製作下一部作品》EVA新劇場版要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庵野秀明擔任製作統籌、音響監督TV 動畫《龍的牙醫》,2月18日將在NHK播出。同時,他也以《正宗哥吉拉》獲得了《電影旬報》的年度最佳編劇,不過對於動漫迷來說,最關心的莫過於庵野秀明到底什麼時候才打算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坑啦www   在《電影旬報》頒獎典禮上,代替庵野秀明出席領獎的東寶製片人山內章弘表示:庵野秀明正在製作下一部作品。欸?該不會是EVA新劇場版終於要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庵野秀明已投入下一部作品的製作中

本來應該是由庵野秀明親自出席領獎,不過他並未現身,而是由《正宗哥吉拉》的東寶製片人山內章弘代為出席。而在獲獎致詞中,山內製片人表示:「庵野監督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對這次得獎感言只有一句『謝謝』, 目前庵野監督正在製作下一部作品中。」或許當天未克出席也與新作品的製作有所關係,不然可能是......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曾因為《正宗哥吉拉》與東寶差點翻臉

在製作《正宗哥吉拉》時,因為東寶屢次出手干涉劇本,跟擔任監督的庵野秀明起了不小的衝突,也因為如此,讓庵野秀明多次對外表示,這部《正宗哥吉拉》是東寶的作品,自己只是拿錢工作罷了,如果要出續作的話最好另請高明。這麼看來,所謂「下一部作品」應該不是正宗哥吉拉的續作,甚至也與東寶無關(除非是無藥可救的傲嬌......)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ジカル

 

會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最終劇場版嗎?

諸多熱愛EVA的粉絲們雖然表示大期待,但因為被放置play久了,整個M性大爆發,紛紛表示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畢竟所謂「下一部作品」也可能是庵野突然興起想做的新作也說不定,還是不要太快期待的好。

圖片4

圖片來自:Taringa!

至於到底會不會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即將誕生的前奏呢?我們也只能靜待消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