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心中最容易拉近距離的時刻》情人節就用這幾招攻陷她

圖片1

圖片來自:emmary.weban.jp

情人節快到了,準備好放閃與被放閃了嗎?拉拉我打算那天都不出門才不會被99999999+的閃光彈打到重傷(笑)。不少人會選在這一天跟心儀的對象告白,不過在正式告白前勢必要先經歷"曖昧期",在這段時期收集對方的好感度,等到好感度99+時再告白包準攻陷成功。究竟日常生活裡要怎麼相處才能默默增加好感度,讓女生不知不覺走入你的手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在女生心中有些相處行為很能替兩人加分,甚至會覺得她跟你的距離悄悄拉近,當然前提也建立在"兩人有好感"才行,如果無感還要硬做就......危險了ww

1. 看電影的時候

在暗暗的影院中一起觀賞同部電影,兩個人距離又非常近,在曖昧期的時候只要不經意的碰觸就會小鹿亂撞,更不用說如果看恐怖片還可以趁機吃豆腐♥(絕對大誤ww)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2. 一起戴耳機聽音樂時

這也是非常近距離的互動,一起聽同一副耳機有種進入只屬於兩人的世界,會覺得關係親近許多。

圖片3

圖片來自:pop.heraldcorp.com

3. 一起吃飯時

大部分的吃飯都是"面對面"吃,加上桌子距離也不會很遠所以也是非常靠近的互動,飯局中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話家常會有種兩人很熟很熟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4. 一起從事相同興趣的活動

俗話說擒賊先擒王(欸?),只要找到有共鳴感的話題或興趣時兩人的距離會拉近超快,瞬間縮短初識時的尷尬階段,聊的話題一變多自然就變的親近啦。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再次提醒此招要用在彼此有好感的對象身上阿,如果對方對你無感還這樣做真的會被警察杯杯抓走唷╮(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