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於情人節的真正想法》男生最想收到巧克力的時間是12點08分?

圖片1

圖片來自:ひのくるま - FC2

情人節送巧克力這件事對宅腐阿珂來說真是太遙遠惹,不過看到日本網站的這個問卷調查覺得還蠻有趣的XD 每年2月14日情人節是女生送巧克力給心儀男生以及友人的重要節日,日本omni7網站調查了《男生對於情人節的真正想法》關於男生對於收到巧克力的想法、希望收到的時間甚至是收了巧克力進而交往的機率等等,推薦給想送巧克力給心上人的各位做個參考喔~!看過結果之後發現實際行鄧果然還是蠻重要的呢(´・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調查對象包含10~50代的700名男性,令人在意的調查報告如下:

今年情人節期待收到本命巧克力嗎?實際得到本命巧克力會很開心嗎?

期待的人雖然不到4成,但無論是否喜歡對方,收到女孩子全力告白的本命巧克力會很開心的男生還是佔了7成以上,果然被告白還是會很開心的嘛!

圖片2

圖片來自:omni7

出社會之後,有從並非交往對象那邊獲得過本命巧克力嗎?

每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有過這樣的經驗,果然出社會進入工作場合也比較容易有浪漫際遇嗎?>////<

圖片3

圖片來自:omni7

有因為本命巧克力而開始意識對方的經驗嗎?

兩人當中就有一人會因為這樣而開始在意對方,因為得到本命巧克力進而交往最後結婚的例子,100人當中也有8人,這種因為巧克力開始的戀愛不是只有漫畫裡才有啊!

圖片4

圖片來自:omni7

收到本命巧克力的場所第一名是學校、第二名是公司、第三名是自家或自家附近,因此有進展的例子多半都是面對面送巧克力,只是默默地放在人家抽屜裡都會失敗,很難有進一步的機會。

圖片5

圖片來自:omni7

而情人節當天~有51%的男生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外貌,表示他或許有在期待喜歡的對象送巧克力,這時去告白的應該成功率也會大增齁!

圖片6

圖片來自:omni7

不過最後這個關於最想收到巧克力的時間我覺得相當有趣(笑)男生最想收到巧克力的時間大概都是在中午,平均調查下來的時間是12點08分,原因是因為中午有午休,可以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但實際上最常收到巧克力的時間卻是晚上6點,女生送巧克力的時間卻硬是晚了很多,直到下班下課才真正決勝負的感覺XDD

圖片7

圖片來自:omni7

這樣看下來~就是在12點08分直接把男生約出來,面對面送他巧克力就對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mni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