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人渣的本願被投訴太工口》有過激性表現不該在電視上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ponpokonwes.blog.jp

1月新番動畫《人渣的本願》(クズの本懐)播出以來每週都有激情演出,雖說沒有回本壘的描寫,不過摸摸蹭蹭舌吻呻吟各種高潮有BG有百合,改編的淋漓盡致,氛圍各種到位。雖然是在小朋友們理應都睡了的深夜播出,不過每次聽到花火的嬌喘都還是覺得嗚啊好棒…這遲早被家長找麻煩啊!果不期然,在BPO(放送倫理・番組向上機構)所公布的1月份精選投訴內容中,就看到有人投訴《人渣的本願》:這種動畫根本不該在誰都能看的電視上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專業老司機領軍的製作團隊

其實在《人渣的本願》製作團隊名單公布時,許多原作黨就表示安心惹,因為是《白色相簿2》安藤正臣擔任監督,《School Days》上江洲誠負責腳本,有了這兩位難怪一路飆速十足,尺度什麼的如同浮雲,還原到令人胃疼。(誇讚)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uzunohonkai.com

 

結果就被投訴了…

「動畫中出現高中生男女之間的過激kiss場景,描寫性的表現手段太大膽了。雖然是在深夜時刻播放,但這樣的內容不該出現在誰都能夠輕易看得到的電視頻道中。」事實上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但確定只投訴「過激kiss場景」?這位觀眾絕對連第一話都沒看完就轉台了啊……(意味深長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po.gr.jp

 

這樣的投訴也被網友吐槽:

「就是給大人看的動畫,所以才放在深夜播出的啊,又不是放在黃金檔,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圖片4

圖片來自:ponpokonwes.blog.jp

「無視《我老婆是學生會長!》之類的準裡番,卻來找《人渣的本願》麻煩……」

圖片5

圖片來自:gno.blog.jp

圖片6

圖片來自:gno.blog.jp

圖片7

圖片來自:gno.blog.jp

圖片8

圖片來自:gno.blog.jp

「隔壁真人版那邊可是直逼動作片喔,針對動畫來找碴?」

圖片9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圖片10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圖片11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不過既然有人投訴……製作組還是會受到BPO的警告。希望不要對之後的劇情產生影響,或是又來「Nice boat」任務啊(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deoBP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