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不再是”內”衣 把她穿出來吧!﹝吶喊﹞

圖片1

前幾天去參加一場訂婚喜宴,等到新人來了,兩光表演結束了,終於上菜了,不久有人開始在舞台上主持、唱歌,背對舞台的我﹝完全不知情...﹞,看到坐我對面的”拔拔”,眼神很不對勁的看著我,我這才回頭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唉唷,是"暴乳"耶!一首歌兩首歌過去了,衣服也一件件的”消失”了,最後只剩下”布拉夾”與小肉肉,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完全嚇著了,事後,我的型男朋友說:別怕,這是一種文化。恩,或許吧!

圖片2

也正好最近發新專輯的碧昂絲﹝Beyonce﹞,新歌Best Thing I Never Had MV也穿著內衣在唱歌﹝怎麼跟我那天看到的差這麼多…﹞,中後段化身美麗的新娘,完全展現結婚的幸福,看過影片的人都說,怎麼不找真的老公Jay-Z來飾演勒,這樣才更有看頭啊。先來看MV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內衣外穿這種大膽行為,當然少不了前幾個星期才來台灣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啊,這首Born this way傾訴一個人的出生到死亡的過程,不斷地使用視覺影像去表達當人出生的瞬間也是生命的開始,就注定要走屬於自己的路。﹝應該吧,我自己的解讀﹞裡面舞蹈部分,Lady Gaga也不改大膽風格,只穿內衣就上陣了。

圖片4

有看過《緋聞女孩﹝Gossip Girl﹞》都記得小J吧,在戲裡的形象應該算是比較中規中矩,雖然偶爾中間會小出軌,但戲外由她帶領的樂團The Pretty Reckless的歌曲Make Me Wanna Die MV中,風格完全不同於戲中,邊走邊脫,也是位大膽秀內衣的女孩。﹝天哪,好性感,尤其那網襪…﹞

圖片5

再來就是很久沒看到她們作品的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Headlines (Friendship Never Ends),叫辣妹﹝Spice﹞不是叫假的,當然這種內衣秀也不會少。

圖片6

最後還有一個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白線條樂團﹝The White Stripes﹞演出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的MV中,一開始到結束都是黑色內衣貫穿全場,還有鋼管舞,完全展現性感。

還記得拔拔曾經問正在看著內衣型錄的我說,為什麼這些人要在裡面﹝型錄﹞這樣穿,怎麼都沒人這樣穿上路。好吧,讓我們慢慢等吧,等到有人這麼穿出門的時候吧…﹝好久唷!﹞

最後當然還是要以內衣秀作結阿,找來幾張時尚內衣秀﹝喜宴上嚇到我的那幾位”歌手”學著點…﹞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來一段超嗨的維多利亞內衣開場秀﹝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

 

Oh,BTW(By The Way)猜猜這是誰?喔,她正是長得很像﹝修圖過頭…﹞蕾哈娜的碧昂絲

圖片14

來源: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