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出道30週年新漫畫《恐怖の重層》來自遺跡屍骸的怨念…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本是齒模技工,後來因為對怪奇漫畫的熱愛爆發,成為創作出《富江》系列、《漩渦》、《人頭氣球》等經典作品的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今年迎來開啟連載生涯的30週年(所以說富江也30歲了耶)(被殺死),為此伊藤潤二特別於《Nemuki+》3月號上推出30週年紀念短篇新漫畫《恐怖の重層》,這次要帶來遺跡屍骸的怨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恐怖の重層》

▼故事以1996年曾谷教授率領的團隊在挖掘「阿神面貝塚遺跡」時,發現奇怪的地層褶曲結構開始展開。這個神秘的扭曲狀構造,很像是人類仰躺時的側臉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水平面也有相同的現象。沒想到挖開後發現竟是古代人的頭骨遺骸,依照形狀看來應該是小孩。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考古團隊研判上面的地層結構可能是為了埋葬儀式而刻意人為重重覆蓋上的痕跡,一層一層打造的人形陵墓。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正在欣喜獲得不得了的研究成果時,天空突然雷聲大作,考古團隊不禁面面相覷:這天候變化得也太詭異了。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好好保存好現場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Nemuki+》3月號

大期待的新作來啦!雖說是短篇漫畫,但也沒說一話就完結,應該還會有幾話的連載,恐怖漫畫迷千萬別錯過!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第一話的故事大綱還有後續:時間快轉到2017年,教授一家原本的生活因一場交通事故陷入了詛咒,逐漸瘋狂……

這樣看來應該會有好幾話啊(希望),一個一個在場人士的後續故事都可以展開(希望),太令人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twitter@comic_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