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綻放了❤《河津櫻絕美盛開》看嬌豔的粉紅點綴溫泉的故鄉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oredpanda.com

說起日本最早能見到櫻花綻放美景的地方,想必就是位於溫泉的故鄉——靜岡縣「伊豆」河津町的「河津櫻」了。每年約莫從2月上旬開始到3月下旬,只要來到河津町,都可以欣賞到嬌豔欲滴的粉嫩河津櫻絕美盛開,繽紛爛漫。今年的花季開始了,來河津町看櫻花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eather Map公布2017櫻花預測情報

日本氣象網站在2月16日公布今年最新的櫻花預測情報:因為3、4月氣溫將迅速回暖,導致北方櫻花會比往年更早盛開,這張圖就是不同區域的開花與盛開時間,想要前往日本賞櫻的卡友快存下來規劃行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weathermap.co.jp

 

每年2、3月舉辦的河津櫻花祭

這片斑斕的夢幻美景,種植了約7,000株的櫻花樹,日本人稱其為「河津桜まつり」。河津櫻的色澤非常少女粉紅,據傳是由大島櫻與寒緋櫻自然配種形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oredpanda.com

 

晩上的夜櫻美景別有一番風味

沿著河畔全開滿了怒放的櫻花,景色醉人。等到3月上旬,還會施放藍色的LED燈在河中,形成「天之川」。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oredpanda.com

 

花季長的河津櫻

有前往東京賞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東京的染井吉野櫻通常在3月下旬到4月上旬開花,綻放時絕美燦爛,然而花季短暫,不到一週便會凋謝,在掌握行程上必須相當準確才行。河津櫻的性子沒吉野櫻那麼急,不但開花早,更棒的是花季長達一個月,整條櫻花河畔約莫6.5公里長,無論哪個視角都美到令人屏息。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haluca524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momotoraman

那要怎麼去呢?如果是從東京車站出發,乘坐特快列車約兩個半小時就能到達了,一出車站就看到櫻花正迎接你,再加上泡個溫泉,啊~那真是人間天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instagram@河津桜会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