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橋本環奈訪談影片 哇是很會挖鼻孔的朋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kannaloveF

空知英秋原作,2004年開始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迄今的科幻搞笑少年漫畫《銀魂》,改編真人版電影即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今天(4月10日)官方公佈了一段在片中飾演「神樂」的橋本環奈訪談影片,大聊挖鼻孔心得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

劇情以原作讓人笑到肚子痛的「獨角仙篇」開始,銜接熱血又感人的「紅櫻篇」。《銀魂》真人版電影由《瘋狂假面》、《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執導,日本華納電影公司製作,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超強卡司主演,截至目前所公開的資訊與影像都讓粉絲們感到超期待~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神樂」橋本環奈訪談片段

橋本環奈表示:「其實我自己也十分期待電影會呈現出怎樣的效果,總而言之,我提醒自己不能隨便應付,要全力以赴才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annaloveF

 

飾演神樂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事呢?

「在拍完挖鼻孔的片段後,大家都為我鼓掌了(笑),在導演喊『卡』之後。」(模仿工作人員們拍手的模樣,自己笑噴)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annaloveF

橋本環奈:「讓我覺得非常痛快,有好好演出了的感覺」

想看橋本環奈挖鼻孔,請務必前往電影院好好觀賞!

((ㆆᴗㆆ)往奇怪的方向宣傳了呢...很好這很銀魂)

 

不過,「紅櫻篇」的話...

似乎還有神樂與來島又子(菜菜緒 飾演)的吐痰PK,還有武市變平太(佐藤二朗 飾演)沐浴在正妹們的痰中這樣的畫面......不過這真的太髒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之前曾報導過橋本環奈經過福田導演的指點,以一生懸命的態度在挖鼻孔,把第一段指節都放進去了呢(大家可以試試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kannaloveF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