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ェ^=)《聲音低沉有磁性的貓系角色》讓治大叔喵喵喵♂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日前適逢2月22日貓咪日(=^ェ^=),推特上滿滿的貓系同人創作讓人超滿足!話說回來,既然是貓咪節日,不免俗當然要來介紹一下貓系角色。哆啦A夢、貓咪老師?除了上述這些大家熟悉的貓系角色霸主,大叔成熟男性聲線的貓咪也很有魅力喔!外表看似無害的小動物,一開口卻是低沉嗓音,這種反差超讚❤

圖片2

圖片來自:joujinakata123

食夢者瑪莉 約翰·杜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Carnival Phantasm 尼祿‧卡歐斯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記錄的地平線 喵太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Sketch book~素描簿~》熊熊

《Sketch book~素描簿~》除了是一部以美術社為主題的日常喜劇作品,作中也描繪了不少動物的橋段。伊藤靜與擅長詮釋動物的聲優金田朋子皆在本作替貓咪配音。讓治大叔配音的熊熊,根據官方介紹是一隻外表長得像熊的流浪貓,龐大的身軀比起其他貓咪來得更有威嚴。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ag-garden.co.jp

《惡魔召喚師 葛葉雷道 對 超力兵團》業斗童子

擁有一雙翠綠色眼眸、並與葛葉雷道一起行動的黑貓。業斗童子在作品中用來指犯下禁忌受到的懲罰,憑依在生物的屍體上借屍還魂,於惡魔召喚師身邊擔任從者。

圖片7

圖片來自:FC2

超喜歡風度翩翩的喵太班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の日だと言うので私のキャラを置いときますね^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