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回歸《地獄少女第4季 宵伽》你想要死一次看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ugiwara.cz

地獄少女》是動畫公司Studio Deen在2005年10月播出的原創TV動畫,風格神秘恐怖,故事扣人心弦,推出後即大受歡迎,2006年又推出了第二季,名為《地獄少女 二籠》,之後在2008年播出第三季《地獄少女 三鼎》。當所有人都在等待第四季時,卻戛然而止,落入了有生之年系列。終於!第四季來了,是真的(感動淚)由能登領軍,原班人馬所帶來的第4季TV動畫《地獄少女 宵伽》(よいのとぎ)將於7月開始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獄通信」再開

深夜零時整,只有心懷怨恨的人,才能上網進入「地獄通信」網頁。在網頁上打上怨恨之人的姓名,「地獄少女」閻魔愛就會現身於懷抱怨恨者身旁,並交給對方一個頸部繫有紅線的稻草人,只要解開紅線,「契約」即成立——地獄少女會將被怨恨者流放到「地獄」。不過,與地獄少女締結契約的詛咒者再死後也將面臨在地獄中徘徊,萬劫不復的痛苦。

圖片2

圖片來自:なんJ収容所 - FC2

真的要解開紅線嗎?完全是視乎委託人的決定。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llwidewallpapers.com

 

《地獄少女 宵伽》將於7月開始放送

其實都空白了這麼久,多少還是有點試水溫、看看觀眾反應的感覺,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第4季共計12話,其中只有6話是完全新作,而另外6話則是回顧錄。往好處想是事隔這麼久,老粉應該也都忘得差不多可以好好複習,至於年輕的新粉很有可能聽都沒聽過這部作品,趁機吸引舊雨新知,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llwidewallpapers.com

 

能登!原班人馬回歸

最棒的消息,莫過於從製作陣容到聲優都完整保持當年的《地獄少女》原班人馬,要知道能登根本就是閻魔愛的靈魂,能夠再聽見那句「いっペん、死んで見る?」(想死一次看看嗎?)實在太棒了,賽高~

圖片5

圖片來自:HQWallbase

圖片6

圖片來自:desktopimages.org

直接來看PV吧!

愛醬~愛醬~繼續划船……(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SUTAYA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