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將有迪士尼首個同志角色 原來「加斯頓」其實是示愛情歌?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難怪艾瑪Emma一直都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女孩子名字,艾瑪史東在本屆奧斯卡榮登影后,艾瑪華森也沒閒著,最近全球趴趴走忙著宣傳《美女與野獸》。上次跟大家分享了艾瑪甜美的嗓音神環原動畫中的「貝兒」片段,今天官方再公開了路克伊凡斯所飾演的加斯頓角色歌曲「加斯頓」,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含情脈脈地注視著加斯頓的跟班樂福(LeFou,Josh Gad飾演),導演受訪時透露他對加斯頓的感情可能不只是崇拜這麼簡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組最新一站來到了北京宣傳《美女與野獸》

圖片2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近艾瑪接連登上Vanity Fir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和英國知名同志雜誌Attitude

(既然是同志雜誌,封面怎麼不放路克伊凡斯跟丹史蒂文斯呢w)

圖片6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但也是在Attitude雜誌中,導演Bill Condon談到《美女與野獸》時語出驚人地表示:這部電影裡會有「同志時刻」,然而到底是什麼時候,是誰呢?讓我們先看看官方最新釋出的「加斯頓」電影片段

由於《美女與野獸》是關於兩個被眾人排斥的角色,因此一直有人將這種格格不入感與同志的處境相連結。在接受Attitude訪問時導演特別公開《美女與野獸》裡會有迪士尼第一個公開的同志角色,他表示:樂福是一個有些時候覺得自己想要成為像加斯頓一樣的人,其他時候則想親吻加斯頓,他對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覺得很困惑,Josh Gad的表演既微妙又精彩,最後還有場絕對捨不得放棄的終局,這會迪士尼電影中很棒的同志時刻( gay moment)。

Movie Pilot說得最白:「加斯頓」根本就是樂福唱給加斯頓的情書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eyuguys.com

那......既然貝兒最後跟王子在一起了,只好祝兩位幸福了......

圖片8

圖片來自:crushabl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pilot.comjustjared.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