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諧星扮女裝的結果》性感金髮美女的真實身分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shrrr_/status/838654012039704577/photo/1

男女糾察隊》中「外表選美盃」單元每次幫男諧星女裝都會出現一兩位完成度超高的女裝男子,但這位諧星過去在那單元中的女裝成果並不屬於讓觀眾驚豔的那種,也因此這次廣告出來才可以這麼有效果吧!這從3月6日開始出現在首都圈電車車箱廣告裡的金髮美女,乍看之下就像哪個不知名的外國麻豆並沒有太多的違和感,但沒想到實際的真實身份卻是去年大爆紅的那位人氣諧星!?雖然說手中的番茄燉飯也很令人在意就是惹ww(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i4/status/838893979668115456

為了宣傳POKKA SAPPORO FOOD & BEVERAGE新推出的杯裝燉飯「リゾランテ」,廣告特別讓現在大人氣的諧星扮女裝變身成這有如國外麻豆般的金髮美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金髮搭配全身紅的造型,其實也正為這位金髮美女的真實身分帶出了最大提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她的真實身份正是搞笑雙人組Maple超合金中的カズレーザー(卡茲雷薩)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rufa55.com

金髮加上連私底下都全身紅的穿著風格,カズレーザー(卡茲雷薩)從外型、發言甚至到雙性戀的性向都讓他成為焦點。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而過去也曾在《男女糾察隊》中扮女裝的卡茲雷薩,不過相較之下這次廣告中"認真的"女裝似乎也更讓人驚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其實就卡茲雷薩高壯的身材來說,要完美呈現女裝的確是帶點難度,但這次廣告的女裝卻完全克服身形上的限制也讓我們再次見證到專業的技術啊~~

下次《男女糾察隊》要再找他拍奇蹟美照的話,好像也可以挑戰一下跟廣告一樣認真的女裝造型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