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注意】網路超夯的《雀斑刺青》讓部分網友看了超不舒服......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你也是雀斑俱樂部一員嗎?臉上是否有一點一點的小雀斑呢?雀斑對於不少人來說是超希望蓋住的小痕跡,會透過雷射、上妝等方式讓肌膚完美無痕。但既然有不喜歡的人也自然會有熱愛雀斑的人存在,在國外不少女性為了讓臉上有可愛的小雀斑會透過化妝品等方式來製造雀斑,不過每天化妝卸妝的也麻煩,就乾脆直接跑去做雀斑刺青,讓點點雀斑變成半永久的存在,如果是你你會想做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雀斑能給人「自然」美感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尤其出現在小朋友臉上時只有可愛一詞♥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louie_tucker

完美無瑕的美感在瞬息萬變的潮流中不再是主流,這種在臉上出現一點小雀斑的微瑕疵(稱讚意味)自然感才是更多女生追求的。在網路上已經有透過道具來製造雀斑的方法,再不然就是靠彩妝的協助來打造雀斑效果,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能讓雀斑現身大家都熱於嘗試!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不過單純透過化妝等方式來打造雀斑並不持久,所以不少人會直接去做雀斑刺青讓雀斑就算卸妝了還是存在,就跟天生一樣自然,讓這陣子的網路話題都圍繞在「雀斑」身上。

▼ 這是透過雀斑刺青後達到的雀斑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iz.net

雖然叫刺青卻也非永久性存在,畢竟喜好會隨著時間改變,如果哪一天雀斑風潮退燒了再來悔不當初的決定想想也沒恐怖,所以雀斑刺青只會維持1-2年的時間(顏色會漸漸退掉),讓你在有點長又不會太長的時間裡過過雀斑癮。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net

這陣子雀斑刺青的話題也燒到韓國去,不少韓國網友對這樣的舉動非常驚訝,比起訝異有人喜歡在臉上製造小點點外更對於「剛刺完」的雀斑刺青畫面感到微妙不適,因為怎麼看都會讓密集恐懼症發作阿......

※ 閱覽注意:以下內容有輕微的密集恐懼症畫面,觀看前請三思唷!



剛刺雀斑刺青時每一個雀斑都是非常明顯的黑點點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iz.net

在退成自然色系前都是非常明顯的存在,如果排列密一點就會有"密集"畫面的感受

不過等1-2個月過後這些點點就會退色成非常自然的褐色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iz.net

雖然只是剛刺完的不自然畫面,但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密集恐懼症直接發作啊啊啊......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iz.net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iz.net

對於雀斑刺青的畫面網友給出不少想法:

「這看起來好像黑頭或是草莓鼻」

「看起來超不自然.....」

「阿......我對他們的皮膚感到遺憾,我還在努力擺脫我臉上的斑點阿」

「我剛從皮膚科回來就是為了去除雀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花錢在臉上用這個」

「對於有自然雀斑的人來說無疑是不喜歡的風潮」

「當風潮結束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後續反應呢?」

雖然雀斑的接受度本就因人而異,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也可能是因為國情的不同所以讓每個人追求的美感都不一樣,但從韓國網友的回應中可以看出比起現在的跟風他們更擔心如果潮流退燒後這些人會不會後悔刺雀斑刺青呢?

你們喜歡雀斑嗎?(歪頭)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l1hxg1rY17I

拉拉個人是覺得有點小雀斑是挺可愛的,但要我用刺青的方式刺出來會有點怕怕的就是了╮(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