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臉柴犬》眉頭深鎖 苦著一張臉的樣子~好想讓人抱抱牠

圖片1

圖片來自:tyatyamarukazoku instagram

我想這是今天憂鬱星期一的最佳的代表表情了!不過到底為什麼這孩子的臉會這麼苦啦XD 好像有什麼很重大的心事一樣苦著臉,也太可愛了!這隻《憂鬱臉柴犬》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因為實在是太悲情的表情,讓人好想好好的疼愛牠一番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憂鬱星期一的最佳的代表表情XD

圖片2

圖片來自:tyatyamarukazoku instagram

以 instagram 主 tyatyamarukazoku 的最早期上傳的影片是14周前來推算~這隻超級憂鬱柴大概四到六個月左右

當時的憂鬱柴剛出生沒多久,相當的可愛!

這是第一個所上傳的影片喔!

相信不少有毛小孩的卡友們都隻到,毛小孩是長很快的,漸漸的憂鬱柴越來越大,不過有著相當獨特的表情

就是牠的臉非常的憂鬱...

心中似乎有許多的疑惑,會不會正在思考「為什麼我是一隻狗呢?」

因為 instagram 主上傳的都是影片,可以看到憂鬱柴總是皺著眉頭的樣子!

來讓卡友們看看這隻柴柴有多麼的憂鬱吧!

▼你幹嘛一直拍我啦(皺眉)

▼追女孩子,靠的是眼神~(咦?)

現在這隻憂鬱柴越來越大了,那不變的憂鬱臉還是牠的招牌啊!

好想幫牠配上~不想上班之類的對白喔XD

想要追蹤這隻超級憂鬱柴的卡友們可以由此去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yatyamarukazoku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